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领悟

今天上聊天室遇到一个朋友
他是我在全国中学生华文创作比赛颁奖典礼时认识的
他是高中诗歌组的冠军!!厉害吧??
跟他不是很熟,只是比陌生人好上那么一丁点儿
他看了我的blog 之后也把他的blog 给我
要我去看看
这一看可不得了了!!!
他的文笔好得让我嫉妒得发狂
一整夜都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写得那么优美,自己的却这么烂
这让我睡不着觉!!!
我急了
怎样才能写出那么优美的作品??
想了又想,还是不行
我想我是走惯了搞笑路线吧?
可是说真的也不是很好笑
现在就像一个登山的人处于山腰
不知该下山好还是继续上山好
现在正处于一片迷雾中
不知该何去何从
烦啊~
没办法了
只好天天光临他的blog咯
可能看多了会被感染,被同化也说不定呢?
虽然我知道机率渺茫
但还是值得一试
反正我也不会吃亏啊,对吧?^^
真的很想像他那样
即使是一件普遍到不行的小事
从他手里出来后却会改头换面,焕然一新,让人振奋了起来
就算要改,我也知道那是需要些时间
而且也快当学记了
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报导中看到我一点一点地蜕变,一点一点地进步
那时候的沈俊怡要慢慢地从搞笑路线里毕业,报考优美路线
我不知道这股劲儿会维持多久
也许是3分钟
也许是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
这连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这才会牺牲睡眠,熬夜上来写blog
为的就是希望可以借此篇日记来提醒自己要upgred ,要加油
无论如何,今天登门拜访你的blog 之后,我真的有很大的领悟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晋扬!!

3 条评论:

  1.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高处不胜寒哦!!哈哈!!你变到那样有文化我很不惯叻..呵呵!但还是希望你成功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