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心碎

今天你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你
我说你感觉得到又何必要我说出口
然后你又开始了你每一次必说的东西
说什么你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你不是好人
我应该接受其他好男生
我不该想这些东西
我应该专心读书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影响学业
你问我有没有想过要等
我说有,我会等到我毕业
结果呢?
你居然说"你说你要等,我也想过等,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有多HURT?
你说你不会跟学生谈恋爱
你说你喜欢我
你说时间不对
你说我们不会在一起
等我心破了,碎了
你又说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你说随缘
你说要我好好读书
你说要我回庇劳后找你
你说要我明年在童军里多办点活动
你说你会回来参加
你说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闹
你说你会让让我,不再欺负我
你说你会在惹我生气后亲自哄回我

我...该信你吗??
既然我们不会有可能
那又何必苦苦纠缠
那你又何必对我那么暧昧
对我说喜欢

在丢失了心以后
我该怎么办?
我还能要回来吗?

随缘...
这是你说的
可是我却从来都不信缘分
我只相信爱情是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的
不只爱情,其他方面也一样

我会等
我真的会等
等我毕业以后
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
那我们就在一起
你能否对我许下这个承诺?

这一次
我不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
我是认真的
我也不会再去做那种想借着别人来忘记你的傻事
因为我知道那是没用的
我根本就没办法忘记你
最多只能不去想那么多
让周遭的事把我忙死累死
那我就没那么多时间去想你了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接下来的几天可能都会加班
希望吧
就让我在工作中花尽所有的精力

6 条评论:

  1. 天 下 男 人 何 其 多
    為 何 獨 戀 一 根 不 屬 于 自 己 滴 草 呢?
    別 傻 了, 他 是 不 會 等 你 滴
    他 說 你 會 有 更 好 滴 男 人
    代 表 他 不 想 傷 害 你
    他 說 喜 歡 你 可 能 也 只 是 兄 妹 之 間 的 喜 歡 啊
    他只是沒向你表態而已
    你還小, 該 學 好 你 該 學 滴 東 西
    你 還 要 養 你 老 姐 滴 啊- 將 來
    KE KE KE

    回复删除
  2. 我 相 信 他 也 是 喜 歡 我 的
    我 感 覺 得 到
    真 的
    信 我
    我 不 會 被 騙 的
    我 也 相 信 他 不 會 騙 我 的

    回复删除
  3. 你還太嫩了,
    不過我不會強逼你,
    你只要記得,
    我們永遠支持你(jz me n guo only ah)

    回复删除
  4.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如果努力后还是无法跟他在一起,至少你还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啊..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情..也不知道你是谁..只是刚好路过..然后加了个评论..希望你不会介意啊..
    ^^

    回复删除
  5. 對啊
    我也是這么想的
    就算到了最后我和他沒辦發在一起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也不會有所遺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