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火車篇~~

昨天在面試完了以后
我便和姐再次搭火車踏上歸途
原本我們是打算好好地睡上一覺的
可是火車上實在有太多怪咖了
所以一直注意着他們,瞌睡蟲全都跑光了!


怪咖1: 是個男性,應該有30歲了吧?
皮膚黝黑,可是卻染了一頭金發
這種人,我們俗稱"金毛"
金頭發那么俗就算了,而且還是長發的!
而且還長過我的頭發!!(也許這才是我看他不順眼的主因,哈哈!)
看久了眼睛似乎出現了幻覺
突然覺得他的頭發就好像一片一片的香蕉皮!!

怪 咖2: 也 是 男 性.
怪 咖 之 處 是 他 的 服 裝
戴 了 頂绿帽子
身上的帽子,衣服,背包,鞋子的颜色全都很不搭,怪死了!!

怪咖3:还是男性!!!(该不会是我潜意识针对男性吧??)
这次不只一个了,而是2个!!!
没错,就是同性恋!!
是两个印度人来的
看到2个有胡子的"麻拉佬"勾肩搭背,交头接耳,真的蛮倒胃口的~

3 条评论:

  1. =.=!!!我也想染金色诶...你会说我是怪咖吗??带绿帽=.=嫁不得的男人...gay 佬吧了^^gay 老也有爱啊^^

    回复删除
  2. =.=
    ah long u better dun make gold hair...
    sure let me laugh u til sienz sienz 1...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