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开心^^

昨天回去庇劳,发生了很多事!!!

(1)从早上醒来的那一刻起就很兴奋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
我便和姐搭火车回家
超~爽的!!!!
虽然很多人一下
不过看到1个lengzai耶!开心~
过了几站看到他下车了
原本有点郁闷的
毕竟火车厢里没有帅哥可以看了
谁知!!!
走了一个
来了一个更帅的!!!
他的轮廓好深,肯定是个老外
不过他一点都不老,而且还超帅的说~
有点像我的偶象-王力宏!!帅!!
结果我就一直看着他,口水差点流了一地,哈哈

(2)在T1搭巴士时遇到阿猫
她也是从KL要会KP
还真巧
结果她就跟我一起坐
还记得1年前我和她还为了HY而翻脸
结果现在居然那么好聊
还真有点好笑
聊着聊着我就事论事卦起来问她去年是不是在跟HY交往
结果原来不是
有点出乎意料
又是1件证明了我去年是多么白痴的事
不过算了
他们2有没有在一起也已经不关我事了

(3)回到庇劳爸居然买了蛋糕给我耶
超开心的
因为我最爱吃甜品了
看身材就懂啦!哈哈
然后他还拿了不起支他藏了很多年的红酒出来说要开来给我们喝!!
超~开心的说!!
不过叻...家里没有那个开红酒的东西
所以还是没喝成
空欢喜一场~
我的红酒啊~~~555

(4)晚上约了朋友们去喝茶
原本以为只是纯粹喝茶的说
晚上接近9点那样山来载我
一路上他都静静的一句话都不讲
不过我也惯了
他每次都是酱的,不过到了喝茶那里他又会很吵了的
所以我也没理他
他想静静的那我也只好闭紧嘴巴咯
免得破坏这难得的安静
一路上车里都播放着JAY的新专辑的歌曲
到了半路也许换他不习惯了吧
毕竟这是我第八个五年计划次在没有生气他的情况下那么静
然后就听见他轻轻地唱起了歌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地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虽然很小声
但我还是听得很清楚
歌声一直飘荡在狭小的车厢里
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白痴对吧?
结果我就这样一直听着他唱...直到目的地到达
那时在想"路程怎么这么短啊>.<"

(5)出来喝茶的人真是少得可怜
只有我,山,城,翰,如,儿 6只小猫
结果山,城还有翰依旧不改他们风趣的本色
一直在讲冷笑话,一直酸人
让我们那1座始终笑声不断
喝到一半
山突然说他要出去一下
看他好像很赶时间那样
15分钟后
他回来了
手上还捧了个蛋糕
好开心呵!
虽然不只庆祝我一个人的生日
因为我跟采儿同月同日生日
所以是庆祝我们的生日
但还是很开心
但又不好意思表示出来
就假假一直跟KAMARUL讲话
假假没看到他手上的蛋糕
结果给他讲我不尊敬他们的心意
当然是乖乖闭上嘴巴咯
他们唱了生日歌(只唱最后一句)后
我们便一起默默在心底许愿
希望....会实现!^^
然后山就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6)11点了
大家都说要回家了
这次还真乖呢
平时11点多才肯回的叻
城和翰坐MOTOR回了
KAMARUL走路回了
剩下我,山,采儿
我们当然是搭他的顺风车咯
采儿不只SOT了哪根筋,居然跑去坐后座
那就是说要载她回先咯
安全护送她回家以后就轮到我咯
突然山冒了一句话出来
"我在你身上发先了一件事.你够力了."
喝!!什么东西??!!吓死人了
结果在我的逼供之下
他终于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了
哈哈
不要想歪哦
我只是捏他的大腿而已
然后他安静了许久之后才缓缓道出
"你瘦了"
有点吓傻了
还以为他会讲什么
然后我就说没有啊
因为来了KL都没运动
还一直吃一直吃
他就说了句"酱肥了咯!你肥了你肥了!讲你瘦了不好咩"
感觉好像有点恼羞成怒了,呵呵,可爱~
然后又说"还是你高了所以看起来瘦了??"
结果我笑着说"你说这句我会比较开心,哈哈"
然后,山的歌声再次响起
一首接一首....
我也忍不住跟着唱了起来
"你的绘画零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撒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气..."

这一天,08年11月22号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朋友们,谢谢你们,真的很SURPRISE很感动
山,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