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要 回 庇 勞lo~~!!!!^^

這 個 星 期 的 一 到 四 我 都 做 工 做 整 天
早 上8 點 到 晚 上10 點 耶~ 累 累 累!!!
不 過 一 想 到 有OT 費 就 粉 開 心 粉 開 心 了^^
為 了OT 費, 沖 啊!!!!!
星 期6 可 以 回 庇 勞 了, 可 以 跟 朋 友 們 聚 一 聚LO~
記 得 你 上 次 問 我 想 要 什 么 禮 物
我 沒 說
如 果 我 說 我 要 的 禮 物 是 你 的 話
你 應 該 會 嚇 一 大 跳 吧??
哈 哈
期 待 星 期6 看 到 你LOH
畢 竟 很 久 沒 看 到 你 了~
TRIP 我 又 沒 得 去
捶 心 肝 啊~~~

2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星期五回叻。。
    哈哈
    酱不能和你庆祝生日了
    回来时记得买礼物给我啊。。
    星期六也许会在kfc庆祝吧。。。
    那个trip我有去叻。。
    哈哈
    不要羡慕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生日也是要到咯...不回来和大哥哥过吗??哈哈!!不过很抱歉今年没礼物喔...没钱...要去旅行了!!要存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