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story~~~

~~~不变心的情人~~~
我们常常问自己爱的人:“你会不会变?”
我们还怕他会变心。我们害怕爱情会变。
首先改变的往往不是一个人的心,而是他对事情的看法。
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大家对事情的看法几乎是一致的。
因为看法一致,所以我们更加珍惜对方,更加觉得这段爱情是不可多得的。
然而,当其中一方成长得比较快,两个人对事情的看法开始有点差异。
以前,当他说:“我觉得这件事情--”
她会点头同意,说:“对呀,我也这样认为。”
现在,当他说:“我觉得这件事情--”的时候,
她会摇头说:“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他,她不再崇拜我,不再欣赏他,不再像以前那么爱他。
其实她还是爱着他,她没改变。
只是她对事情的看法改变了,而他却没有改变。
两个人的差异愈来愈大。对事情的看法愈来愈不一样,她开始重新考虑他是否是那个陪她一起走人生路的人。
她对他的爱渐渐改变,她的心开始变了。
现变的不是爱情,而是观点。
想情人永不变心,你要不断重新认识改变了的对方。
重新欣赏改变了的对方。。。
手机为谁开?


朋友问我个问题,晚上的时候你关机吗?
不关机,那你是为了谁呢?
~女孩每天临睡都会先关掉手机然后把它放在写字台自己的相架前,这个习惯从买了手机的时候就这样保持。
~女孩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两个人不见面的时候,就打打电话或发发短信,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联络方式。
~有一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过去却关机,因为女孩已经睡下了。
第二天,男孩对女孩子说:[以后晚上不要关机,好吗?
我想你的时候找不到你,心会不安。]
~从那以后,女孩开始另一种习惯——整夜都不关机。
因为害怕他打来自己会因睡死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然而,慢慢地,两人之间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临分手的局面,便在一个深夜里给男孩打电话,回答她的是很好听的女声:[sorry,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于是女孩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关机。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场爱情。
即使两人在一起的感觉特很好,但女孩怎么也不肯嫁。
女孩的心里还是会想起那个男孩的话和关机的那一夜。
~女孩还是保持着整夜不关机的习惯,只是不再期待它会响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症,慌乱之中本想拨电话给父母,不小心拨到男孩那里。
男孩早已睡下,但手机还开着。
~后来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深夜不关机?]
~男孩说:[我怕你夜里有事请找不到我,会心慌。]
~女孩最终嫁给了男孩。一个深夜为她开机的男孩。
~昨夜。你的手机关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