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復 雜 的 情 緒

今 天 睡 到8 點 多 才 起 床
原 本 心 情 是 還 不 賴 的
可 是3 點 去 做 工 后 心 情 就 來 了 個180 度 大 轉 彎
去 到 的 時 候 看 到 姐 無 精 打 采 地 就 覺 得 怪 怪 的 了
原 來 是 爸 又 向 她 要 錢 了...
這 種 戲 碼 常 有 的
真 的 很 討 厭...
難 道 我 回 家 后 我 的 工 錢 也 會 落 入 爸 的 口 袋 中??!!
我 不 要~~~
想... 想.... 想...
想 想 以 后 要 做 什 么 工 才 能 夠 滿 足 爸 的 需 求
什 么 工 是 不 用 太 高 的 學 歷 而 又 能 賺 很 多 錢 的??
商 人?? 這 輩 子 打 死 我 也 不 會 做 商 人 的
眼 前 就 有 一 個 活 生 生 的 生 意 失 敗 者 了
你 說 我 還 敢 做 商 人 嗎?
更 何 況 我 對 做 生 意 沒 興 趣
那... 還 有 什 么 呢??
賭?? 不!! 我 深 信賭 錢 會 讓 自 己 家 破 人 亡 的
情 婦?? 我 可 沒 這 行 情
那... 唉, 頭 都 快 爆 了! 不 想 了
順 其 自 然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