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仙人掌

我最最最喜歡仙人掌了!^^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它跟玫瑰有一絲雷同
哪怕它不必玫瑰嬌美,但肯定的,它絕對比玫瑰來得更堅強也更倔強
這正正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也許我很笨,笨得又摔跤了
可是,不用擔心
我相信有著熟能生巧這回事的
我自己摔跤,我自己會爬起來
不用過度擔心我,真的不用,我會好好的:)
擔心我、關心我,只會讓我有軟弱的理由
這樣的話,我不就又離我的目標遠了一大段路了嗎?
我的目標可是想成為像仙人掌一樣的人啊!:)
我想,我也會:)
不要叫我哭,拜託
我很用力地在笑、在耍寶了,因為我不想哭
我是愛哭鬼沒錯
可是這一次我想笑著過^^
總不能10多年后你們想起我也只能想起我的哭臉吧?哈哈
我會好好地,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