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複雜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暫時什麽都不想去想
就以放空的姿態來完成這篇語無倫次的post好了,哈
幸福,大家都在追求的東西
然而,它究竟長什麽樣子,卻沒人形容得出來
是不是表示說它也不過只是傳說,只存在于童話故事當中?
應該不是吧
希望不是
畢竟我也是個正常人,我也渴望幸福:)
最近的日子太平靜太安穩了
反而讓我的心靈我的腦袋停止了成長
我每天都講人類是犯賤的
其實我是在說我自己
日子風平浪靜我的思維就會有點失控甚至很負面
暴風時期卻可以得到成長
哎,雖然我討厭暴風期(因為我的眼睛會一直下雨我的心會一直有龍捲風)
可是沒了它也不行
停止成長的人是惹人厭的><
哪怕我多想繼續孩子下去,還是要往成熟前進
這幾天有點不開心
郡也有事煩,大家都有心事,大家都不開心:(
那天跟郡去芙蓉
她跟我講了很多東西
讓我的心情往下掉了不少~哎(并沒有在怪她的意思)
她說倩不開心,因為大家都寵我,然後忽略了她
倩是個需要關心的孩子,難道我不是咩
我也不是很受寵罷了啊
也有很多很多人很討厭我,遠比喜歡我的人的次數多上50倍都還不止><
我知道要讓大家都跟我處得來是有點異想天開
但是被討厭實在是蠻難受的一件事
再來就是阿摩的事情
他是很好的人
他總是在我情緒失落或難過的時候陪我度過
可是他不開心的時候卻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去度過
那種無奈又無能為力的感覺打敗了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往前伸的手並沒有得到回應
而且我也有點吃郡的醋咯,因為他們2個的交情比較好><
再來就是他跟郡說他覺得最近好像跟我太好了怕我男朋友會誤會
白癡啦他
阿男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存在,而且阿男也不會吃他的醋的咯><
不過他醬講我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這幾天不大想理他
是他想拉遠距離先的
我現在只是在成全他罷了
可是他又還是一直對我好
弄到我很想對他大吼不讓我關心你你就不要再對我好了
還有一件弄到我很難過的事情就是郡說她陪我是因為要報答我
直到現在才知道報答這2個字是很沉重的
我對她對他們好只是因為想對他們好想他們開心不是爲了讓他們報答我
而且我認為我對他們并沒有好到哪裡去
比起他們為我做的,讓我感激的感動的,比我做的多了好多好多
如果說要報答,我這一世都還不完咯,她幫我更多教我更多
這幾件事情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小事
可是對我來說絕對是大件事
9級大地震那樣的大事
所以最近一直去淋雨
因為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淋雨
現在也好想淋雨

3 条评论:

  1. 你所说的都不是我所想得。。。。。
    我和郡交情会很好么?=.="
    我觉得我对每个人都一样same-same的咯....
    如果你想臭骂我,来吧我等着
    我知道我做错了
    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純粹發洩,抱歉吶><

    回复删除
  3. 哈哈^_^
    没事...如果有想要臭骂我的话我等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