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想當年.長氣篇

雖說在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暢所欲言
可是我不想我的部落格總是被一層烏雲蓋著啊·
這幾天一直想起25屆培訓營分享會的那個場面
雖說分享會還不都一個樣,都是一大堆人追憶從前然後哭得稀裡嘩啦的
可是相隔1年,看著24畢業,我們心裡的感觸,不會比他們少
那時,我突然想起車干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他很討厭24,因為他不想畢業,可是因為有24,所以他只能是學哥不得不畢業
也許有點孩子氣,但我相信大家感同身受
學記很神奇,真的很神奇
你不加入它,你永遠不知道它有多神奇
可是就算加入了,你也不會知道它怎麼會這麼神奇
其實當初慕名進了學記隊,可是遲遲還是不能跟大家打成一片,我是挺灰心的
也有想過要退出學記隊
可是我真的很慶倖我打消了退出的念頭
23號聽著看著24的分享會
想起了1年前的我們
那時還是營員的24在台下看我們哭得那麼慘,還笑我們
我記得我們說過1年后會回去看他們哭的,當做報仇,我做到了
可是陪我實現這個諾言的23,好少好少,難免有點失落
於是我跟站在我隔壁的昭民一起想當初,哈哈
23屆培訓營的破冰遊戲,我們庇勞區的先是認識了昭民
然後我跟他一見如故,第一天晚上就一起聊天然後靠著石柱一起睡著了
然後昭民說他左右逢源,因為我和諧柔一人靠他一邊肩膀==
然後想到金牌紀律的名言
想到我跟志賢、佩恩、毒舌同組
猶記得我很討厭佩恩,因為她體力很差(我那時很看不起體力差的人XD)
要不是毒舌嘴巴夠厲害,我想我應該也會討厭他吧XD
還記得那時候有一站是2組比賽賣東西,既是貶低別人的貨品推銷自己的產品
在那一站,毒舌簡直就是大展拳腳~
然後組長阿賢,比現在來得更沉默更正經八百,哈
還記得那時我拼了命要逗他笑都不成功
之後在最後一天他才終於笑了,我們整組人還歡呼叻,哈哈
也記得那時我們有精英隊,他們不管體罰還是軍訓都是我們的3倍
每次看他們被折磨完了放他們回來喘口氣累到不行的摸樣真的很心痛
於是,我們討厭死了紀律,然後革命情感就開始慢慢培養起來了
在新春晚會,我進了團康組
臨表演前我們都在小房練習練習再練習
然後kiray做了件很尷尬的事情,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呢,不知他老人家記不記得,哈
嘉城和昭民演的學記雞精的廣告有點廢也有點冷,哈
當晚很多23男學記遭舊學記(學哥們)毒手,一一被抓去aluba,哈哈
然後是去老人院當義工
我對一個老婦人失約了,我們說過她生日那天要去探望她的,唉
在老人院那裡,對遊子刮目相看,他真的默默地努力了好多
所以默默耕耘獎他是實至名歸的
再來揮別文彬姐,然後來了個柔潔姐
說真的實在是很不捨得文彬姐
她可以講是我的女神~~~又美又瘦又白又性感又體貼又口齒伶俐
啊,真的是perfect~~~就連她每次罵我們我們都是甜到心里的,哈哈
再來就是籌備8月營,大家真的很盡心盡力了
可惜遇上H1N1這個強敵,不投降也不行了,不過說實在的的確很不甘心
連飢餓30都能辦爲什麽8月營不能辦?==
於是就去了飢餓30,一起瘋,也認識了一些霧水朋友(就是短期的朋友)
在那個時候,我跟23的感情還是很疏離的,我是在培訓營里才愛上大家的,哈哈
8月營夭折了,沒辦法啦,只好把全副心神放在籌備培訓營上面
金牌紀律不能來當培訓營的紀律,大家都有點失望
可是名師出高徒,雖然阿賢不是他的徒弟,但也是他培訓出來的
哎,他當紀律,培訓營還沒開始,營員還沒辛苦,我們就先辛苦了
因為他每次會議都長大耳朵聽我們說了多少次非華語,真的是吃盡了苦頭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一次過下了90下==在場的學哥學姐還幸災樂禍拿手機拍照錄影==
營歌是大家的心血,我相信這一點大家都不會忘記
因為不管是歌詞還是歌曲又或是手語,大家都有出力幫忙
終於,培訓營開跑了
節目組忙到昏頭轉向
團康組跳到腳抽筋
場地組搬到沒日沒夜
有幾件事很難忘,第一就是brother因為營衣背黑鍋的事情半夜哭到夠夠力
大家都很心痛
她是我們的向日葵來的叻,從來只會笑,哪裡會哭的><
都不懂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一整年都沒回來學記隊,哎
還有就是家車干,都不懂他幾天沒沖凉
大家睡在節目室以為會比較好過(比較大位),結果原來是場災難
因為他實在是臭到很難頂,哈哈哈
營員們很辛苦,我們更辛苦
早早起來籌備節目,他們睡覺了我們還要開檢討會,而且我們也有體罰,不會輕鬆到哪裡去
最後一天了,分享會+揭曉我們在培訓營是寫下的想在一年里做到的事情
又是一輪痛哭,哈
刀子口的車干還逞強說他沒有哭,只是眼睛在流汗
從此,流汗這個詞換來意思,變成了哭的意思,哈
我們之間的回憶,不是隻字片語就能道盡的,這一篇長氣得要命的post也不能
那一份默契那一份感動,是我們怎麼也說不清的
但我相信大家都很珍惜著我們之間那一份透明卻堅若磐石的牽絆
就像24說的那樣,學記的朋友是很特別的存在
我們會至少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可是感情卻奇跡地可能會跟相識多年的死黨一樣重要
我們很少見面卻不忘聯絡,見面的時候不論男女,可以想抱就抱
不是放蕩,是因為學記隊裏面不需要有男女之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