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幼稚.不甘心

啊啊,我好像突然明白了
朋友這個糾纏了我幾個月的問題,我好像看到一絲絲線索了
她問我,究竟在上一段失敗得徹底的感情里有什麽不甘心有什麽想不通
我,好像突然懂了
那段日子,他就像我的人生的主角(慶倖也只是那段短暫的日子)
把他當成一切
他講什麽我都聽,他要什麽我都做
lolz
結果我得到了什麽?
一句干他媽的“我有新女朋友了。你以後有什麽不開心還是找我。”pui!
啊啊,很抱歉這個post不能很斯文地寫了(其實也沒有斯文過啦~)
心裡的不平衡從70%突然增長,到現在已經爆燈了==
其實我知道我是不甘心
畢竟那時候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卻還是感動不到他還是沒辦法讓他停止周旋在女人堆里
LOL,是我太天真了~
是啊,我不甘心
不甘心他在我生命了留下了很深的烙印,我卻連腳印都沒有在他生命里留下
不甘心他給了我希望卻殘忍地馬上毀掉
不甘心我一個人獨自忍受這段短暫來不及面世就夭折了的感情的屈辱
不甘心被甩得徹底的恥辱
不甘心我哭得死去活來,他卻抱著另一個女人在那裡卿卿我我
不甘心他總是要求,卻從來沒有顧慮我的感受
不甘心他干了這麼混帳的事我到現在卻還在這裡不知道不甘心個什麽勁兒
我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就讓我現在emo個夠吧,明天就要進營了
我可不想emo著進去
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不甘心這個死種馬到處玩弄女生的感情
我真的很不甘心
但其實更讓我不甘心的是,他的世界沒有我
甚至連存在過的痕跡都沒有,一絲一毫都沒有
被玩得徹底
被甩得徹底
到現在我心理這麼不平衡都是拜他所賜
我不再相信“我愛你”3個字
我不再輕易許下承諾更不允許別人輕易對我許下承諾
我不再能夠從生命中的小細節中得到大大的滿足和快樂
甚至,我太過於注重承諾
太過注重一起說好的事情
不管是跟朋友還是情人還是家人
只要說好的,若是沒辦到,我是真的真的會火大到令人無法理解
LOLZ
今晚不知LOL了多少次
啊~~~去死吧你這死種馬!呸

1 条评论:

  1. http://hidebymyself.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6.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