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5培訓營感想

20號,考完試,匆匆忙忙趕去幫忙培訓營
結果這一天,很輕鬆醬渡過了
大家好像在度假醬==
我看到的、最忙的,應該是那些在劃佈景的工委咯
這屆的培訓營,說實在的,不是很喜歡,不是很成功
但,算了啦,我們那屆的也不是很成功
不過紀律實在有夠爛
加上看到那些千金之軀的營員,只有DL兩個字可以形容~
21號晚上是辯論會
最後一場是營員vs工委,題目是“培訓營應不應該有軍訓”
這場辯論,弄到工委們都冒火了
然後,然後,然後,我的形象沒有了><
我在24屆面前我的形象維持到很好的咯,因為我在他們面前很隨和一下的說
結果當晚我發火罵營員
24的宛珊很好笑,直接抱著我,她怕我沖去對面打人,哈哈
接著,第二天就是老學記探班時間~
開心到我啊~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在坐牢然後等他們來探望我醬,哈哈
金錢世界的時候,毒舌“買”了一朵紙玫瑰給我
哈哈,也是很開心下的
然後我又“買”回一朵送他,當友情的見證
結果沒一個小時,他居然辣手摧花
結果它們雙雙死在他的手上~哈哈
軍訓的時候跟他在那個地獄樓梯那裡合唱屋頂
看到23真的很開心啊~雖然我沒有講出口,不過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車干不在><
車干,25有人抄襲你!!他叫涌軒,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叫大家叫他車干
那時候不懂做么,有股無名的火涌了上來,哈哈
人生百態,我做了件很丟臉的事,哎
我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叫一個24的工委載我回學校(他有摩托)
結果他假假那邊
我就DL
然後不懂做么就“流汗”了==
然後我就sms給學哥,叫他載我回
他來到的時候我沒有流汗了的,眼睛紅紅罷了
他又38得要死,一直問我做么
我不要跟他講他就一直死纏爛打,然後我就流汗給他看咯
他還是堅持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不然不要載我回哇,威脅我==
然後我當場就大哭特哭,看得出他給我嚇死了
馬上就載我回,哈哈
23號的分享會,24的哭得很淒涼
弄到我跟昭民也很心酸,想起以前的我們
有幾個人哭到很淒涼很夠力
家日成、智慧、李樂、阿豬、達達、子翔
有些營員可能很有感觸,也跟著大哭,哈
然後,就醬子,培訓營在大家“依依不捨”之下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