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突然斷了聯絡超過24個小時
嗯。。那種感覺不好受
很複雜。。是擔心,是難過,也是生氣
不是說要去芙蓉的嗎?不是說要來找我嗎?
結果我呆坐在門口快2個小時,像個傻瓜似的
到了晚上你才傳了封信息來
雖然我10點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沒半個小時就起來一次,到了最後2個小時醒來一次
我也不懂我在等什麽在期待什麽
然後今天一整天,我的電話都在沉默
真的,蠻不開心的
可是后來,我想,你的感受也不會好過我
你肯定也很不好受
可是我想破了頭也不懂該怎麼讓你好受點,也只能生自己的悶氣==
哎,對不起,我還是這麼不會為人著想,還是這麼不體貼
等你可以找我的時候再找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