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4/12

每次到了很關鍵的時候
我就會很奇怪地背道而馳
就像現在,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用功
我就像不是中五生那樣,跟人家一起放長假,還要是嘗過人家的長假==
我知道很不應該
我知道應該再更努力一點拿完自己的實力出來賭一賭
可是,因為中六這個目標定了下來,反而失去了動力,哎
考PMR的時候,我說PMR不重要,SPM才重要
可是現在我卻說SPM不重要,STPM才重要
那麼考STPM的時候我會說什麽才重要?
不過呢,這次的SPM意外地也帶給了我意外收穫^^
就是跟朋友一起住
雖然不是每天,我只是經常去,有時可以的話就在那裡過夜
不過講真的也挺開心的~
跟朋友一起,當然是開心啦
雖然現在大家一起住的目的跟當初的目的有點出入,甚至有點走樣了
不過怎樣都好啦,大家開心就好了咯,是不是?^^
嗯,還有3科就考完SPM了
也就表示快要跟大家講珍重再見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哎,就像車干說的那樣
“最近太少聯絡了,考完要好好聚一聚”
這句最剛聽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