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

那天被說我只顧著記著不開心的事,卻忽略了開心的事
嗯,確實是這樣吶
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的口頭彈從“開心就好咯”變成“隨便啦”
看似沒有什麽不同
可是每次在我講隨便的時候我的心情一點也不隨便
我真的忽略了太多太多
多到我也不懂要從哪裡開始記憶起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開心吶
於是,那天急匆匆地叫vincent還我那本《九型人格》
可是并沒有mood去打開它,哎
最近也沒什麽好心情值得在這裡寫下留念
只是最近的事,讓我覺得,哎,可以喜歡上他同時又被他喜歡上真的是,很幸運
加油吧沈俊怡,快點找回你的笑容:(

3 条评论:

  1. 可以喜歡上他同時又被他喜歡上真的是,很幸運
    这,很真实

    回复删除
  2. 啊啊?是說除了這句其他都很假的意思嗎??o.0

    回复删除
  3. 不是啦,只是这句让我有点头的冲动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