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4/12

幸福是可以成對比的
悲傷和快樂也是
先要感謝毒舌吧
在我很難受很難受的時候
我找他,他回我了
雖然,並沒有說什麽好話(不是說他對我毒舌的意思)
他給的都是中肯的意見
嗯,謝啦~

昨天考華語
破例了,我居然沒有寫抒情文><
我寫第四題,議論文
不是我擅長的區域,會怎樣死法,我不知道~
考完以後,整個人輕鬆到~(雖然我還有一科)
下午睡了個久違了的、長長的午覺,開心到~~~哈哈
一睡醒就跟我爸媽去冷宜~
他是沒看到啦,不過看到他的侄女,幾cutie一下的~哈哈
媽媽去餐宴了,所以我跟爸爸先回
回家的路上他一直嚷嚷著說不夠飽
結果就回庇勞續攤,他說要去吃炸雞XD
然後我趁機點了heineken,我不是酒鬼,只是因為沒喝過heineken,想試試罷了~
爸爸破天荒地陪我喝,我很驚訝咯,因為平時怎樣tam他他都不喝的
可能他不開心吧
因為我跟他講姐姐在外面做工受到很委屈的待遇,她很不開心
他就好像很傷心醬
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不過重複了幾十次~
“她都沒有跟我講她不開心”
“做到醬不開心叫她回來啦,做來做么”
結果喝了整支heineken之後,就回家咯
才上車罷了,他居然整身癢,連頭都癢
原來他不喝酒的原因是他會起酒莫
回家的路上他給我笑到臉都黃,哈哈哈
回家不到20分鐘,我又出門了~跟朋友去喝茶~
再一次“6婆聚會”,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不速之客---家駿,哈哈
整個聚會中,卿柔的一句話,我很感動
“如果我不去你會怎樣的嗎?我在乎你的感受罷了”
真的,感動~
跟她也不懂多少年朋友了
一直以來,并不深交,但卻奇異地可以細水長流
也許跟她有緣,哈哈
回到家,看到久違了的星空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滿天星星了
應該有1個月了吧
我超~愛看星星,如果不是我很累了,我肯定坐在門口看通宵,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