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13179

培训营结束了
23届的天地也结束了
1年,真的好快好快
快到我还来不及抓着什么,它就已经跑到了尽头
营员的3天2也,工委的4天3夜
其实不只4天,我们筹备了好久了
大家都超累的,大家都化了个烟熏妆,黑眼圈si beh恐怖,鬼看到我们都会跑~
这个营,我觉得不够好
大家都很慌,甚至手足无措
可能8月营取消的关系,大家没一起办过营
司仪感觉有点慌
节目组大乱,因为时间都没办法跟着时间表好好进行
团康更糟
场地累得要命,手跟脚好像没有听过下来酱
膳食很棒,真的很棒,尤其是你们的爱心汤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营衣和舞台设计虽然出了点状况,但他们都很努力补救,我们都看到了
其他的我不大清楚,就不说了
说回这个营
24届的准学记们,还不赖
虽然有点散漫,有点不听话,有点慢热,体力烂到爆,可是蛮团结的
团结很重要,你们办到了^^
不过拜托你们提升下你们的体力好吗?
不过有个学弟(已经认定他是学记了,哈)体力超棒
3天2也都难不倒他,因为他是振华的童军
他(立颖)真的很棒,是我最欣赏的营员
尽管他有点大男人,不喜欢被人骑在头上,什么都喜欢冲在最前线
但他很照顾女生,他其实很为他那组的女生着想,但如果你没去观察是看不出来的
这个营,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21号工委进营那天就很兴奋了
想起我们去年被培训时的点点滴滴,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学记
喜欢到我在营会快结束时狂“飙汗”
还没轮到工委讲感言之前,颁发营员那些最佳组别奖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流汗”了
真的很舍不得
在财政给回他们手机,钱包的时候我有一股冲动不要给回他们不要给他们回家
工委们都在“流汗”
原来看着他们一个个拿起行李转身离开心是很痛的
真的很痛
我还是舍不得
1年太短太短
短到我舍不得就这样转身离开
13179
23届,我们不会就到这里就结束了的,对不对?
以后还要常一起回去探24届的班,好吗?
谐柔,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并没有对不起我们什么。国王是最棒的!^^
昭民,这几天下来辛苦你了,要好好休息了~^^
梅子,你是最棒的秘书小姐!^^
妤倩,这个营让我对你有点改观了~以前以为你很酷,其实你也很玩得起的^^
辉煌,你这个爱财如命的财神爷也会有怕钱的一天哦?难得到~
敏慈,你的黑脸很难看叻,以后办营还是不要当纪律会比较好哦,哈
志贤,你的那句“今晚,我帅不帅?”真的si beh经典咯!哈,不过是真的很帅啦,哈
振国,你生水痘好回了吗??
玮琪,看你真的忙透了,好好休息呗~
佩玲,你拿那个奖真的很对咯,因为你的auntie样真的很好笑,哈
诗韵,营里面有人看中你了叻,不过是学弟啦~哈
伟权,原来你好爱哭的呐==
丽楣,有时候真的顶你不顺,看你一脸酷样,可是常会语出惊人,弄到全部人爆笑~
慧颖,我很喜欢你!!!你很q叻!然后手又巧哦,手语又厉害,脾气又好哦!!!100分女孩!^^
伟杰,会弹吉他的男生是很帅的,学精一点,一定可以电倒很多女生的~^^
游子,你很勤劳,也很辛苦~辛苦了~
国圳,你也累透了,辛苦了~场地组真的不好当~
益龙,也是场地的,辛苦咯~不过怎么你看起来好像不那么累啊??
宜静,心愿便利贴那首歌没跳到哦,你会失望吗??
惠玉,整个营怎么好像都没什么时间看到你的??
卿柔,你的爱心汤圆很好吃!!!爱死你~~muackzz~哈哈
嘉莹,看你也是酷酷的,原来人蛮nice的~^^不过跟你传简讯的时候你好冷淡呐~~
犯贱羊,下次拍照记得一定一定要笑,你的招牌阳光笑容很好看~
原福,怎么感觉你都只参你们那班朋友啊??
素贤,不要哭了啦,再哭就真的把你包成木乃伊了·哈
怡贤,真的好可惜你没能出席啊~~~还没认识到你叻~~
慧彬,08年培训营结束以后几乎没什么跟你讲话了咯~没想到你好记得我们是同队的^^
铃胜,你有时候讲那些傻话真的是傻到没有人有咯~~~
嘉城,她生病你有问候人家没有哦??不要再讲错话了~~
嘉盈,生病好了吗??
嘉燕,你的熊猫眼有好点了吗??
嘉智,你的口才很好咯,骂人或笑话都一流,哈
慧芬,你当摄影很浪费咯,因为你真的si beh上镜叻
斯蕾,原来你凶起来也有点恐怖的~~
嘉雯,我还没认识到你叻,抱歉呐~
震乐,你si beh高咯,不要站我隔壁~我会自卑咯,哈
佩鹃,跟你不大熟,不过至少知道你是谁^^
炜篆,你超级无敌静咯~~要拿东西撬开你的嘴啦~~
佩恩,我记得你~~培训营跟你同组的~~
明智,跟你不大熟呐~~
启劲,你那组拿到最佳组别哦,你爽到下咯~~~
佩儒,你那组的组员都很棒,你也很棒!^^
佳宏,过分的男人~~~抽走我们的美女!!!
怡雯,也是还没认识到你呐==
靖璇,谢谢救护~~
雪莉,谢谢救护~~
玉莲,总务,辛苦了~~~一直麻烦你们拿这个拿那个~
祥贞,接受那只羊啦,他很喜欢你叻,哈
志健,记得新春的时候我们是一起跳团康的吗??你很厉害!!团康的料!!
家轩,我放你最后一个才写,因为很多东西要讲咯~
从一开始年头的时候我很讨厌你的,因为你的嘴巴比臭豆还要臭,而且很不顾人感受
可是你慢慢变了咯
变会想了,成熟了,可靠了
这次跟你同组,跟你关系也拉进了不少
真的很开心跟你们同组^^

无法想象没有加入学记队的话我会变成怎样
没有加入学记队的人,你们永远没办法知道你们究竟错过了什么
那是一个,无法言传,也没办法透过文字形容的感受
尽管只是短短的一年
但我们对它的感情真的很深厚
毕业并没有很快乐,而是为我们带来浓浓的不舍
23,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学记队,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这篇blog我写了几天了咯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好像怎么写也写不完
所以才会一拖就拖了好几天,哈~

2 条评论:

  1. 其实,我没你说得那么好……看了你写的东西,有点心虚…哈哈……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你讲的也是大家23的心声呢!!
    一句话,赞!
    还有,黑眼圈消不去,可见培训营在我心留下深深的难忘,也在我眼睛留下深深的印迹,哈哈哈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