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害怕

最近跟一个新认识的朋友比较close
得空的时候我们都会sms
心情很矛盾
是开心的,却也是忧心的
我害怕再这样下去会越来越close
然后如果有一天他厌倦了还是什么的
我会受不了
跟我比较好的朋友通常都会跟我sms或讲电话
不过sms的会比较好,因为很便宜嘛,然后又可以聊很久
可以跟我连续sms聊天的人都可以说是跟我很好的人
可是我的信息的伴侣却不停更新着
从好久好久前的菜头,变成425,然后是426,然后是我喜欢的那个他
而现在就是我说的这个朋友,阿哲
(不懂你会介意我酱叫没有,因为佳佳有人叫了,所以就叫阿哲咯XD)
自从跟他断了联络以后,已经好多个月没用信息跟人聊天了
从8月到12月,对我来说是很漫长的一段时光
从一开始的难受,不习惯一路演变成习惯了不打信息
然后在营里认识了他,又再开始了信息
是很开心没错,可是我真的害怕再失去
每失去一次,就得用好长的时间来复原,复原也不会100%复原,还是会有疤还是会痛
现在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想跟他维持下去,可是害怕再次失去
尽管他还没在我心里留下很重的分量
但已经有足够的分量让我不想失去了
之后他又进营了,所以断了联系几天
当下是松了口气,也有点失落
今天傍晚,“喂,我出营了”
开心100,忧心却也是同等分量的100
说不想信息是假的
因为这样至少我知道有人发现到我的存在,证明我不是透明的
可是我真的很胆小很胆小,我真的怕了,怕失去了,失去到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