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马六甲假日营之最

最开心
-最开心应该就是认识了一些人很好的工委吧?^^

最庆幸
-最庆幸在写信的那个环节没被问怪怪的问题
听说有人问三围,也有人问“你今晚会睡得好吗?”
还好还好==

最疯狂
-跟国秀还有整组组员在马路边大喊营的口号
-冲凉的时候厕所实在满到爆,结果跟郡在厕所外面穿着一冲凉,然后躲在走廊换衣服
-睡觉时间在房间做伏地挺身消耗体力=='''

最喜欢
-团康!可是如果团康的时候不要每次都围大圆圈会更好。因为围了圆圈最多只能跟身边的人玩。
反之,全部聚在一起会更容易high起来。当然工委也要混进来。

最生气
-要离营前有人跟我借小册子。就借她咯,结果她是要抄我册子里面的人的联络号码
实在有够受不了,要拿号码就自己去啊,真是#!@$%^
因为如果我是那些人,被人莫名其妙拿到号码感觉并不好
而且万一我不喜欢你本来不想给你的号码怎么办?==

最惊讶
-马六甲人实在看不出真实年龄咧,往往我们以为是17岁的,其实只有14或15岁
都好高,然后好成熟的脸==

最无聊
-破冰游戏咯。因为全部人都很冷,虽然节目组的工委已经尽力,但还是好冷。

最搞笑
-我的组长太高,然后撞到足球的goal,哈XD (幸灾乐祸中)

最感谢
-工委们咯,人这么少,对着105个营员是很辛苦的,而且筹备工作不简单。感谢他们的努力。

最想念
-营员:香蕉,西瓜,蓝莓,第6组的淑慧,第9组的帅哥
工委:昕璇,凯轩,哲佳,铭泳,佩君,莉霞,“4声”,雪妮,当然也少不了国秀咯!XD

最希望
-工委们可以来我们的培训营探班!(虽然几率不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