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废话连篇~

刚才跟MWEN,冯,巧萍还有香鱼去KFC叙旧
很久没有看到她们了咯
结果还能酱子有讲有笑
很开心咯
她们记得叫我出去我都很开心了咯,证明她们还记得我的存在^^
她们真的si beh废咯
尤其是香鱼说担心开学会被寻仇的时候
我们讲了很多废的东西
叫她摆螳螂拳的POSE,带菜刀去学校,带防狼器,当杀虫剂等等
我们自己讲自己笑,KFC里都是我们的声音咯
然后收到了MWEN和MZ的礼物,谢谢^^
废话了1个小时半,就移动去皇家山的篮球场
途中一只小狗冲向我们,还狂吠
结果4个看起来很MAN的居然都怕狗,那画面真的很搞笑咯
最MAN那个(雯)居然吓到转身就走,哇咔咔,就是故意写你的名上来的XD
结果那只狗的主人一直在偷笑,不过算他有良心,会把他的狗关回去~
结果我们就一直在笑自己的胆小,然后这时候经过一间家,一个印度小弟弟站在门口
"他会吠我们的吗?"si beh 废的雯讲的~
然后我们看到那个小弟弟在做不雅的动作!!他的双手在抓他的下体==
“000000000000”结果免不了又是一阵子的有色笑话,哈
一去到篮球场那里看到4个马来小孩子
结果他们一看到我们就不打了,反而坐在观众席==
之后还跑去旁边的空地玩球
好像怕我们吃掉他们讲哦==
然后雯,萍还有冯就很傻咯,一直用奇奇怪怪的姿势投球,哈
香鱼更傻,先是模仿koala bear抱住tiang,之后还跳shuffle绕球场==
之后我跟香鱼坐霸王车先打道回府
然后那个uncle在半路载了一对夫妻和他们的2个好像洋娃娃的女儿
停车,开车门,2个小孩子先上车,然后是那对年轻的夫妻
结果其中一个洋娃娃居然爬来前面还好客气地一屁股坐在我的脚上==
我当场傻眼了,这叫什么?投怀送抱?哈
我真的吓到了,我就看住她咯,然后她慢慢转过头来看我
结果看了一眼当场爬回去后座,还哭!
$%&^*(*(
结果他们说我吓到她了==
都不懂是谁吓谁哦
自己跑来坐我的脚还要哭==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