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马六甲假日营

刚从马六甲的假日营回来
奇怪我怎么山长水远跑去马六甲只为参加假日营?
如果这只是普通假日营,我会很不屑
可是这个营是马六甲学记办的
所以就去捧场一下咯
搭巴士去真的是si beh远
有多远?当你发现你的脚痹了麻了硬了,恭喜你,你到了
去到那里,原本某人答应会来巴士站接我们
结果干等了好久,我们一行7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路去!
结果这一走就是约3km的路!
当时大热天,提着si beh重的行李走了那么远,我已经骂了超过50句的三字经
而且我们当中没有人识路,一步一步都是问路人问出来的==
好不容易到了马日丹那华文小学,那门锁住了==
二话不说,爬门!
结果吓到其他工委马上飞奔过来(也许是以为我们是不懂哪里钻出来的匪徒)
由于我们是提早一天进营,所以这天只是吃吃喝喝
有好多好多东西要讲,可是不懂要讲什么先,所以我就一个个分开好了


---膳食---
膳食不用讲,营员们心里有数
真的很糟
尤其是宵夜的薏米水
一杯薏米水,有70%是薏米,我的天,怎么吃?
最好的的应该是米粉了吧~


---司仪---
觉得司仪好像被节目组抢了饭碗
因为真的不应该什么活动都由节目组主持大局
司仪可以讲解的,这样以来司仪可以更了解节目行程
不过很难怪他们,因为这次很少工委,2个司仪都身兼司仪和救护2职,所以他们很忙


---音响---
讲真的7号晚上我很想杀掉音响组那个女工委还有节目组的hui wei
当晚我们学“你的微笑”的舞蹈
结果教一点点就从头开始
脚已经很痛了,结果一直从头来过,一首歌至少开了20次
其实不用每次都从头开始的
我们都很想砸烂音响==
不过有好有坏,好就好在大家大致上都学会了
正如郡讲的“不学会的话岂不是对不起我的脚?!”
我就真的是对不起我的脚==因为我有一半还不会(本人资质愚钝)


---舞台,名卡及营衣设计---
有点过于简单
虽然讲简单就是美啦,可是讲难听点就是草草了事了
不过舞台背景不错,因为有那个bulb的关系,晚上开了它真的好美
所以开幕如果是晚上的话会更棒


---节目---
虽然我知道节目组是很辛苦很辛苦的(我也是节目组的)
可是有时候要想清楚
破冰游戏好玩是好玩,很多种是很多种,可是用了太长的时间
这个很不好
然后我很反对夜间游戏啦
虽然我是很喜欢睡而且很讨厌干扰我睡觉的人,但比起这个,还有更重要的理由
马六甲的夜晚是si beh冷的咯
穿冷衣+盖被还是难免会发抖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夜间游戏
而且夜间游戏只有1站是会让我们出汗
让我们跑一跑出一出汗其实很好的
最后,我觉得他们太保护营员了
而且觉得好像被当小孩子一样
不管是讲话的pattern还是他们对待我们的方式
真的觉得有点过度保护

---团康---
我庆幸有参家这个营最大的原因就是团康啦!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超想把她们的舞全学会然后打包带回森州!
可是我学东西是很慢的咯,所以这个重任交给brother,XD
然后最欣赏他们的地方也是团康
因为他们所有工委都会团康,这个很棒,真的很棒
这个是森记做不到的
希望这次培训营也可以像他们这样,所有工委都会团康
因为这么一来就算节目团康要准备下一个游戏不得空教,其他得空的工委可以顶替

---场地---
场地。。。不错啦^^

我的脑hang机了,这几天睡觉时间加起来都不够我平时1天的睡觉时间==
是时候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