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chiong k

今天是分享会
再次去芙蓉
23跟24挤在一起分享,蛮开心的咯
感觉跟24届的距离又拉近了少少
分享会结束了跟24的约好去唱K
其实是“影后”先提议然后问我要去没有
爱死她咯,没有想过她会叫mai我们23的去咯
跟我熟的人都懂我很喜欢唱K的咯,所以我当然是去啦~~
不过他们24的被赶出去,因为我们23的得留下来讨论下有哪个营员是我们认为他的表现很差不能当学记的
然后他们si beh好咯
叫他们先去吃东西,边吃边等我们(因为大家都很饿了~)
结果他们居然讲“我们在楼下等你们啦,一起~”
哟,有点感动到咯,哈
然后因为怕他们肚子饿所以还是把他们赶去t1
之后就去rubby唱K咯
今天的房间是24号,刚好他们是24届,不错嘛,呵呵
之后好多23的学记也杀过来ruby,不懂那些工作人员会怕了我们没有~酱大GANG人,哈
然后他们就一直看到我们一堆傻人一直在2间房进进出出,哈哈
原本是很开心很high的咯
可是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流汗”
也许感觉到离别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的关系吧
最后,跟大家一一拥抱道别
拥抱,很暖
但离别太伤,带来更多更多的“汗”,哈
这班24的人都好nice
因为我这个人不容易参人的咯,除非认识很久了的
所以可以跟他们酱融洽蛮惊讶的
佩玲auntie,不要流汗了啦,很丑叻,哈哈
家轩,家昇,郡,燕,佩玲,外星人,饭团,影后,“正义” 今天谢啦!^^
期待下次再跟你们一起唱歌~^^
约好了哦!^^

3 条评论:

  1. 羡慕~啊x100~我不能去啊~T.T

    回复删除
  2. 很爽吧。。很久没去唱K了尤其是跟一大班朋友,好羡慕

    回复删除
  3. 你跟可欣很衰的啦,又不要来
    你们有来的话一定更HIGH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