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原来是美男啊

《原来是美男啊》完了 >.<
才16集罢了
真的很不够咯
超不爽
16集耶!哪里爽哦
虽然每一集都很惨很惨,惨到每看一集我的tisu就会用掉半盒啦
可是我心甘情愿的咯
人家讲韩剧都是赚人热泪的,现在赞同了
真的很好看叻
虽然一开始我很讨厌那个男主角啦,因为我觉得他丑
就连所有男配角都帅过他(uncle除外)
可是无可否认地他的演技很棒
不过我还是最最最喜欢郑龙华饰演的那个角色了!!
虽然他一路走来(戏里面)都很悲惨
可是hor,真的很喜欢他咯
虽然现实中我所喜欢的类型不是这种啦
可是看戏是不一样的,哈
他温柔,他体贴,他默默付出从不后悔,他勇敢追求
可是叻,有一点很欠打,就是有点拖拖拉拉婆婆妈妈
如果不是他婆婆妈妈,如果他果断一点
也许结局就会改写!
就算改变不了结局,至少他不会拖到最后,然后伤到酱中
所以hor,喜欢一个人,不要拖,敢敢讲!
哪怕失败了,至少试过,而且趁自己还没陷的那么深之前
不要期待会有人拉你出来,自己走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