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感情变质

为何感情总会变质?
这不是个好现象
可我们却无法阻止它发生,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它一次又一次地发生
为何要变需要变一定要变?
我不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们只是朋友,就只是朋友
我讨厌你,你讨厌我,我们只是互看不顺眼,就只是看对方不顺眼
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们只是陌生人,就只是陌生人
这样不是很好么?
什么都hold着,不变
很好啊
为何偏偏要变质呢?
从陌生变质,变认识
从朋友变质,变喜欢
从喜欢变质,变疏离
从朋友变质,变憎恨
这样难道会比较好么?
所以,不要变,拜托什么都不要变
讨厌我的,请继续讨厌
认识我的,就保持着当下这距离就好
朋友,请继续只是朋友
家人,请继续把我当家人
永远,都不要变
我很胆小
我会害怕改变
因为我不知道改变以后究竟会变成怎样
我不想知道不敢知道没必要知道
我们对一件事抱有希望抱有期待的时候,往往都会事与愿违
所以,我不再抱着期待
我不再期待改变什么,也不想被什么改变
就这样下去,就好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