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学记

这几天过得好像行尸走肉酱-------失魂落魄
感觉学记队好像不要我们了酱
其实没有,是我想太多
毕业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毕业过度的想象
我真的很喜欢学记队,也很庆幸自己有加入
我哥是21届的,所以常听到他说学记有几好几好
整年下来,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于是我决定加入第23届
我知道森州学记最够力的就是军训,体力一定要好
于是我开始在家发神经~每天一得空就跑上跑下,掌上压,仰卧起坐,还提水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si beh傻
面试的时候我很怕我会被刷掉
因为我们有5个人,听说通常只要4个人罢了
我真的很怕,因为面试的时候我觉得我很像傻婆,云诗姐问什么我都只会嗯,啊,哦
可是我很幸运,没有被刷下来
然后就去培训营
我开始暗爽,因为军训对我而言根本不是问题,不管是爬,抬东西还是什么,我都得心应手
有些女生比较弱,比较慢,我们都等
可是那时我那组有一个大大只的女生,她的体力si beh烂,而且拼命在埋怨,那张嘴没听过
我很讨厌她,很想骂她,可是我忍了,因为不行闹内哄
我还记得她的名字,因为我很记恨的
而我的问题是我的气喘,我不能跑
跑久一点就会发作
那时候的救护,辛苦你们了,抱歉让你们吓得要死~
早操边跑边唱学海之歌的时候我发作,大家被罚边跑草场边喊学哥学姐好的时候我发作。。。
军训时暗爽的感觉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愧疚
因为我一直发作,所以有时候不能陪大家跑完全程
那时候我们手脚全都是擦伤,黑青,脱皮,零零总总
记得每一组都会派一个人去组成精英队
他们超辛苦,因为他们军训的分量是我们的2倍(也许更多,我忘了)
那时候我那组派出去的是志贤,也就是现在的纪律
每一次看到他累得半命,一副快死了的样子,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当初纪律说“你们每一组派一个人出来,体力最好的”
其实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谁好谁不好
然后阿贤是组长,就被我们推去死
专属天使我也很记得,他也是有气喘的,所以一度让我觉得很有缘,哈
他在夜间游戏的时候扮演弱智,超级无敌像~哈哈
si beh可爱咯他!!!
然后营快结束了
工委们在台上哭得稀里哗啦,最记得就是立贤学哥和阿桐学哥,哭得好惨
厕纸被传来传去,很快就没了,哈
我在下面听他们说,听着听着也跟着哭。我很爱哭我知道
那时候我有很多东西想讲,可是那时候我也是喊到没有声了,完完全全讲不到话
所以满腹的话都吞回下去
回到家浑浑噩噩地过了几天,晚上睡着了会突然起来看下有没有人在吹哨子,很傻我知道==
一月的时候很紧张,怕宣布新学记名单那里没有我的名字
看到我们庇劳区5个都中选了,爽到下,然后就看我那组那个大大只的女生有没有中选
她落选了,我兴奋到当街大喊,比我自己中选了还要兴奋,很坏我知道~
然后就第一个会议,新春联欢晚会,去老人院,筹备八月营
也有去饥饿30,去PD玩,去马六甲学记办的假日营
我们这届很衰
先是换负责人!!超不愿意咯!!
然后是是遇上H1N1所以八月营被逼取消
我们超难过
之后还被禁止去开会
相处的时间大幅度减少==sien diao
然后我们这一届还要被迫接受改革
说真的我很讨厌
我那时候si beh讨厌负责人
可是后来觉得,其实不完全是她的错
不过还是很生气很难过,4天3夜改成3天2夜,人生百态被取消,被勒令不能对营员进行太够力的军训和体罚
很讨厌呐
而且很担心下一届以及以后的学记也会被要求改革
那森州学记就不是森州学记了
在学记队会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搭巴士去芙蓉(之前都是跟家人)
第一次生病也硬要去开会结果一下巴士就吐,然后在会议的时候睡觉
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一起学跳舞学团康
第一次跟家人闹到很僵很僵
第一次在巴士上被外劳贴上来=='''
第一次觉得融不进人群
第一次在芙蓉过夜
第一次跟几乎20个人挤在同一个屋檐下睡觉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数不完~~
尽管有时候也有争执也有不快
但我知道时间会把它们带走,然后把属于我们的美好的回忆留下
真的很庆幸很庆幸我加入了
谢谢你们,23届
谢谢你们,学记们
谢谢你,学记队
因为你们,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16岁
因为你们,我有了个不平凡的16岁

2 条评论:

  1. 感动T.T...我要当成学记!!!学姐,好一个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我等着看你的BLOG更新写学记的东西叻,懒惰的学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