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神经

好累呐
刚才到家的时候已经6点20分了
早上10点到达报馆
一去到就跟brother他们跳在马六甲学的团康,爽咯,si beh high~哈
然后开会开会
漫长的会议到了下午3点30分才结束
今天大家又被纪律罚了
今天有5个人不小心讲了方言,加加起来一共是19次
结果那个志贤狼水到啊,居然讲“19x5”
@$$^%
这是我最讨厌的一句话!
结果。。。大家一起下,95下!
那个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
70下开始脚已经开始酸了
95下,倒地==
可是我跟brother很变态
我们站最后面
一开始大家都在边下边笑
不知到了第几下(应该是40),大家开始有点喘了,都不笑了
可是我跟brother是从头笑到尾,做完95下我们干脆坐在地上大笑,哇哈哈
其实也不懂在笑什么,就觉得很high就是了
学哥们在幸灾乐祸,还拿电话录影==
之后会议结束,我们散会,走楼梯的时候那个脚是在抖的
抖得像狂风中的落叶,哈
wei yee更搞笑,她走在我前面,才下了3,4级阶梯她就跌倒了
笑到我下巴差点贴地,哈
然后我们就很谨慎地,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下楼梯
如果扶手是有生命的话,我相信它不是在对我们狂骂三字经就是痛得大哭,哈
匆匆忙忙买了午餐然后赶巴士
上了辆烂巴士,united,很臭,比臭豆腐还臭的那种臭
满人了,所以我跟郡站着
然后有2个人si beh好人咯
让位给我们坐哦,真的是爽到咯,爽到让我失去嗅觉,嗅不到那巴士的臭味,哈
累累累,我要睡睡睡
马六甲的学记们,加油!
祝你们的星星营万事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