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又发现了一个学记会患上的病!
不过这个是老学记的病~
之前燕说过当了学记会有自恋症,哨子恐惧症还有自虐症
都说得很对咯
然后我刚发现的就是不甘寂寞症!
尽管毕业了,也许该说,就因为毕业了,怕以后感情变淡
所以拼了命想跟大家聚在一起
尤其是大日子~
话说我们想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起去PD倒数
结果我就很三八咯,自己去扛起招人的责任
结果昨晚半夜12点开始打电话去问
一直问一直问,直到1点才停下
大家都还没睡,幸亏,哈
电话钱在以变态的速度往下掉
心痛是难免的啦,但想到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了就算了咯
结果今天又一直发信息催他们快点给我答复
可是很多人都不甩我,只好又一个个打去问咯==
好多人都不能去>.<


刚刚有个学妹来问我她可不可以带个朋友去
那个朋友曾经想做学记,但在面试时就被刷下来了
我就讲我们都不认识她,希望她打消念头
可是她又说什么不想伤害那个女生,又说那个女生很兴奋地要跟我们一起倒数
有点一厢情愿地自我感觉良好咯,这个是我在心里对那女生的评价
是蛮不爽的
无端端多一个陌生人出来,怎样尽兴哦。。。
原本想狠狠地HURT她的
可是不想破坏感情咯
也不想弄到大家不开心咯
可是刚刚脑海突然钻出一个可怕的念头:不去了!
天。。又来了
每次都是酱,因为一点点不如意的小事就放飞机
我已经放过很多次了咯,不可以再酱了
再酱子我怕我会被砍,第一个砍我的肯定是燕,哈
讲回那女生
刚刚慧颖问我要不要给她去,我就把问题丢回给她
结果她答应哦
唉,忘记了学记队最多就是烂好人,坏人就少到只剩下我一个
那女生甚至还已经向打工的老板请假了哦
摆明就不给我们拒绝了咯
唉,算!

1 条评论:

  1. High School and Intermediate Education Board The Uttar Pradesh State Government Administered Autonomous Examining Authority for the Standard 10th Examination of Uttar Pradesh is headquartered in Prayagraj, India. UP Board 10th Model Paper 2022 The UP Board will be conducting the High School Public Exam 2022 very soon, and the UPMSP 10th Date Sheet 2022 Pdf for Hindi and English Medium is available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Every year in the month of March, the UP Board conducts the High School Final Exam, which attracts over 28 lakh students. UP Question Paper 2022 for 10th Class is extremely important to know the Pdf Format of the Sample Paper for the upcoming High School Exam 202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