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亂寫

嗯,這一刻很開心,趕快上來寫一下
畢竟人越長大,就會發現快樂越難擁有^^
剛剛補了個長長的午覺,起身後上FB
毒舌派跑來問我“who r u”
我心裡在狂罵著干!
不用懷疑,任何一個23的醬子問我我都會這樣XD
心裡罵歸罵,但還是要應他~==
結果他問我我是誰的原因是,我沒有like他的status
真的是臭雞蛋他~
之後他tam回我了一下“沒有你like我的status我會死”
講到很誇張咯,哈哈
雖然我自認不是你認為的那麼厲害啦
可是有你認同我我也是很開心的XD
哎,都是你的錯,害我犯老毛病了
23,大家還好嗎?我很想你們~~~><
培訓營要到了,耶^^
可以滾回去的一定要滾回去啊,滾不回的就給我爬回去~爬都要爬回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