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无聊~

终于能上网了!!!
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很累很累,所以头脑1片空白
只是要谢谢2个人,向1个人道歉

1。山:谢啦,没有你帮忙我也没得上网了。

2。CH:谢啦,刚才陪我走了段不短的路去补习^^

3。嘉欣:Soli啊,你懂我做么道歉的,所以什么原因我就不写了,要赶快振作起来啊!

2 条评论:

  1. 你忘记谢我!
    谢我什么?
    当然是谢我考试帮你加油啦~

    考试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