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1st day of EXAM

今天考ICT,ADDMATH,SIVIK
真的挺没mood的咯
昨天K书K到三更半夜
结果我去背的都没出
老师啊,您是跟我有仇吗?
到了第2科-addmath。。。更死!!!
1共14题,我只会3,4题
而且还不懂自己答到对没有
肥佬是肥佬定了的啦,只是。。。10%都不懂有没有啊!!
有几个朋友还交白卷,勇到~
我可以想象到老师批改我们的考卷时那个屎样了。。。
派考卷时会更屎样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addmath,接下来就是考sivik
还好都会答
struktur题拼了命去写,至少有个B了吧?

2 条评论:

  1. addmath交白卷罢了嘛。。
    我班上去年都有差不多6,7个将啦。。
    老师也没理的啦
    haha
    讲起it更死
    我们都没有读得
    靠记忆力答
    问题是我们都没听课..haha
    就只好靠自己对it的了解来答lo..
    haha..多数发表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2. 厉害咯
    不怕“肥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