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今天有1个朋友居然很直接地说“你圆了叻”
OmG~~!!!
赶紧去照照镜子
看脸是没什么看得出
可是我知道我的确是肥了~
可是没办法啊
1读书我就会变胖,考试时期会更胖
因为读书时期上课那么久,我们有2次下课
我2次都有吃的
下课后又上课,才吃饱就要坐那么久,有什么理由不肥?
脂肪都堆积在肚子了~
至于考试为什么会更肥
是因为我是那种1用脑肚子就会饿的怪咖
晚上开夜车会1边读1边吃
读几久就吃几久
能不胖吗?
考试的时候考了1科就要吃1轮
1天3科==
快点放大假吧
因为我放假就会停止增胖,幸运的话还会瘦下来
去年年尾的假期我就瘦了3,4kg
可是现在应该补回来了
做不到什么,肚子饿了难道不吃咩~

3 条评论:

  1. 用脑就会饿??
    还真的是第一次听…
    果然是



    怪咖…

    回复删除
  2. K咖-你现在才知道我是怪咖咩~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哈哈

    大老板-ZzZz~sien ki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