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挺开心的一天^^

2天的网球比赛结束了
今年只打双打
有点庆幸~
因为单打的话,我应该会手足无措
单打太寂寞了
而我是个超怕寂寞的人
“千辛万苦”,得了第2名
知足了
因为冠军组是实至名归的
他们真的很强~
之后回家就写答应了connie的稿
拖了几天,也不好意思再拖了
写好了就拿去给她
为了避免被恶犬咬的厄运
只好绕远路回家
没想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经过篮球场的时候看到中2的小弟弟们在打排球
眼睛瞬间亮了
他们也很识相地邀我去打
结果我去到他们全都坐了下来
剩OZM
不过也挺开心的啦
因为他是他们里面最强的一个嘛
之前都每机会跟他1对1打
这下子机会来了
打了约莫1小时
真的很开心^^
我们对打的纪录破了我跟墙壁对打的纪录哦(200)
1开始只能到40多下
之后慢慢地增加到100多
最高纪录是241
超~~棒的!!
他真的很强!!
以后排球队的主将非他莫属了吧~
打到7点,我们都累了,然后就带着筋疲力尽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回家
下次干脆约他1个星期打1次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