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坏情绪

心情超级超级的不好
不想讲话
不想理人
所以上来这里发泄
已经安排好的一切
就因为你们的1句不可以
我美好的假期生活就这样泡汤了
满意了吗?!!
朋友们,对不起,我放你们飞机,对不起
罪魁祸首,1个星期不要跟我讲话,不想搭理你们!

4 条评论:

  1. 怎么了?
    无论如何,
    希望……

    你的情绪能快快好起来!^__^

    不理我也ok..
    反正有种东西叫

    自HIGH!哈!

    回复删除
  2. 家人吗?
    好好沟通或许会更好噢!

    回复删除
  3. 算了,失望的心情我能理解
    因为我被别人放飞机很多次了
    不过
    还是要期待下一次哦!

    回复删除
  4. 没有怪你啦
    下次咯
    不用紧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