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学记新春联欢晚会

今天5点多才从芙蓉回到家
累死了~
昨天一早就启程去永香楼
搭巴士到了Terminal 1还要转车
转车后还要走1段不算短的路程
又晒又远
不过大家还是很兴奋
一路上有说有笑,还唱起歌来了
到了永香楼就开始忙了
然后时间飞快地过去了
一直在练舞,彩排,还蛮累的
离开幕还有半小时
开幕后就是我们团康组跳迎宾舞的时候了
所以我们都抓紧时间在练习
半小时中,发生了1件很很很尴尬的事情
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故意的话我能保证你是走着进永香楼,被抬着出去!!)
不过叻。。。是真的很paiseh很paiseh
超想狠狠地打你1顿的~~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咯
所以我不用写你的名字出来
迎宾舞一开始我看到那么多人
1怕起来,就忘记舞步,然后跳错
幸亏之后回到状况了
之后的3支舞我就没犯错了
不错吧?哈哈
晚会结束后大家都很忙
忙什么?当然是忙拍照啦!
镜头在哪里我们人就往哪里挤
大家都很疯狂~
之后胃痛,就坐了下来看他们癫
结束后我们十多个人就去昭民家,在他那里睡1晚
我算是最好命的那个
因为我们是搭的士去的
我是搭第1辆的
到家后他们看我很不舒服的样子就让我先洗澡
冲凉出来以后跟CH传简讯聊天1会儿
大概1点我就睡了
而且还是睡昭民的床=P
其他人就睡沙发,椅子,楼梯,地上
他们都很变态~全部都闹到4,5点才睡觉
有的甚至还没睡
我呢~睡到8点才起身
给他们讲我最早睡最迟起,还是最好命的那个,因为有床睡
哈,懂你们妒嫉的~ =P
9点去JUSCO
在OLD TOWN吃了早餐就去走走
本来要看电影,没戏看
要唱K,又很贵
结果去打机场
在那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郑伟杰
简直就是出尽风头!
肯定是天天都去玩的咯
之后就搭巴士回T1,再回家
一直搭巴士,真的很不舒服,晕车~
到底几时才会适应搭巴士,才不会晕车啊~

7 条评论:

  1. luckily今天我没去!
    又没看戏
    又没K唱…
    整个感觉就很闷
    还是那么多人…

    好吧
    我就是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啦……


    p/s:谁酱衰得罪惹你?那个人一定死得很惨!对吧?真可怜…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谁弄你啦,只知大家都很紧张,怕
    你就爽啦,我屋主没得睡床。。。睡地板。。。另个床也给小语那只猪睡了,还有大眼。。。
    我们都没睡很癫。。。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么爽哦?
    睡床?聊天的也不赖吧。。
    新春过了接下来就是八月营了。。
    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4. 我没去到jusco咯
    听小民讲你们去Jusco的pizza hut和保龄
    不过我跟你们讲哦
    这两样parkson都有咯~~
    不过整班学记出都是爽的啦
    衰在没我份T_T

    回复删除
  5. K咖-就是你好不好
    还装蒜==

    小民-哈,忘了对你说“谢谢你的床哦!”哈哈

    歪歪-8月营?还有很久叻~

    贱咖-无言。。。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迎宾舞跳得蛮好的。。。

    回复删除
  7. 还讲好?!
    1出场就忘记舞步叻,超丢脸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