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si beh不爽的1天

今天派很多考卷回来
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只好互相发泄-玩123变,赢家可打输家们的手背
大家都发了狂似的,有几大力就打几大力
有些人还被打到黑青,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恐怖??

在数学节时给那只该死的蝴蝶老师骂到si beh惨
他摆明就是针对我的咯
一直骂一直骂
那1瞬间真的很想发飙
说我天天参加童军的活动,没有上课
kanniasai,说那什么屁话!
我天天都有上课,没有ponteng好不好?!!
况且,我已经很久没去参加活动了叻,想怎样哦你!
不爽我也不用无中生有编那么多借口的!
有你这种老师我们可说是3生不幸咯!
只会骂骂骂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物极则反?!
可能你的脑子只对数字敏感,把养分都给了数字,所以对其他东西都一窍不通
那我就勉强不跟你计较好了
不过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你!
还有,可不可以不要玩针对??!!

4 条评论:

  1. 无言+无奈
    这个世界上
    机车的老师多得是
    不用为这种老师烦心才好啊~

    回复删除
  2. 他是这样的
    一针对了,就很惨了
    我们班就军宇中枪嘛
    就算他做到比一些人更好,
    老师还是骂他,罚它,
    而且看的出老师是很针对的。
    我也不喜欢 =(

    别理他好了

    回复删除
  3. 听到有东西8就很high阿。。。

    回复删除
  4. K咖-机车其实是什么意思??
    盈-对阿~军宇超惨的!!不过不用怕了,因为我跌班了~
    学姐-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