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心情像洗三温暖

我家的电脑跟我闹意见
不让我上网
无可奈何
只好等朋友帮帮忙
看它到底在发什么脾气
也就是说我这几天都没得上网了
痛苦啊~
不过也因为这样而发生了件值得开心的事
至于是什么事嘛~不告诉你们!哈哈

下星期就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温习叻~
惨了~~

今天才发现学校的学生的素质越来越糟糕了
今天去上厕所
好几个小班的女生挡住了厕所的入口
原来里面还有2,3个女生
她们手里都拿着麦克笔,1间1件厕所去写字
顿时明白了为什么最近厕所墙壁上多了那么多的“杰作”
她们要画要写,那是她们的事
但请别挡住入口行不行??!!
很不爽,于是“借过耶!酱多人挤在厕所不懂做么!”
然后就听到有1个女生,应该是带头的那个吧,说
“小你的便啦!”
wasai~说话还真是有够粗俗的咯
之后就是对话了
女生b“她大过我们的叻”
a“茄!她酱矮,你怕她咩!pui!”
b“她好像是童军的人来的叻”
a“又怎样?!童军罢了嘛!怕她啊!”
跟这些垃圾同校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简直就是败坏校风
才中2,说话没有1句是没有粗口的
拜托,你们是女生耶
不是说女生不可以骂粗口
可是也要看情况的嘛
1句话都不能好好地说吗?
一定要每1句都夹着1,2句粗口才可以说吗?
不说粗口很辛苦很委屈你吗?
你们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都不会吗?
垃圾就是垃圾
年纪小小就不学好
那么长大了还会有什么好的作为?
你们的父母要是知道你们会变成这副德行,我敢说,
“你妈肯定认为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你爸肯定会在你出世的那1刻就掐死你!”
my conclusion is...你们的前途根本就是1片黑暗!除非你们能痛改前非
(骂了人1肚子气都消了大半,痛快啊!)

2 条评论:

  1. 哈哈。。。校校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删除
  2. =.=!!要不要哦哦!!把她们说到那么烂=.=她们只是被带坏..被死烂仔...哈哈..然后呢?你没和她们超过??而且你好出名哦哦!!小妹妹都认识你^^不过是废人就是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