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好几天没来发新帖了
其实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过本人记性不太好
所以都只记得几件事而已~

(1)澄清
22届的学哥学姐们,对于我之前那篇“shock!!”只是我凭空幻想出来的
只是想骗下你们的,没想到你们全部都这么好骗的丫~
所以叻~不要再傻傻到处问了~我不会付你们宣传费的~

(2)学记联谊会
昨天的联谊会之前是我们新春晚会的检讨会
虽然每1组都被说得好惨好惨
不过真的很不开心
检讨会在低气温的情况下进行
不过叻,开完会(4点)去kopitiam吃了tom yam bihun就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我是不是很好哄叻~心情不好只要吃了东西就会比较好一点了的~

(3)时间=祸首?!
最近一直都有种感觉
开始认为友谊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尤其是认识不到几个月的朋友
1开始也许会很好
但那很有可能只是1时的新鲜感
1旦新鲜感褪去
取而代之的就是生疏,陌生,再来就是渐行渐远,到了最后就会各走各的,各不相干
也许只是最近发生了太多不如意的事,所以导致我胡思乱想了吧

(4)哭功更上一层楼了?!
昨天开完会之后从朋友口中得知1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虽然我早就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但是真的发生了还真的是让人很难不去介怀啊
吃东西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开始掉到谷底了的,但都没有表现出来
逛书局的时候也1个人走,因为怕会情绪失控突然发神经
搭巴士回的路上
时而看书,时而跟KY还有JC哈啦
过了18弯,也许大家都累了吧,都闭目养神,企图小睡个几十分钟
看到他们睡了,没人注意我了才敢让眼泪划出眼眶
也许真的很难受,所以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哭,真的是1大突破!
而且现在我办到哭的时候即使不捂住嘴巴也不会发出声音引起注意了哦
所以说,本哭包的哭功又更上1层楼了!

其他的,真的都记不住了~
老了~真的是要认老了~

5 条评论:

  1. 555。。。竟然被骗了。。。
    害我还那么high。。。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的谎话说出来还得了。。
    我们应该知道是谁料。。
    XD

    回复删除
  3. 没钱没庄-哈哈,你们太单纯了,好骗~谁会喜欢男人婆?!
    歪歪-都说是骗你们的咯~唉。。真的是太成功了~=p

    回复删除
  4. 没钱没庄-忘了问你,你high什么??o.o''

    回复删除
  5. 我才不会被骗!
    我知道你现在才是骗我们的!
    嘻嘻……

    我想说(3)的那个……
    不会是在讲我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