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shock!!

今天算挺无聊的1天
不过叻,却发生了1件让我蛮惊讶的事
今天受人所托,sms通知22届的学记出席22号的联谊会
结果叻,通知通知下跟其中1个学哥聊天
聊聊下讲到喜欢的人
然后叻。。。就。。。。
说真的我不是很信
毕竟跟他不是很熟
培训营才认识
我们开会时他也没来看过
新春那天才见到
说他喜欢我是真的不是很信
认识又不是很久
说熟又不是很熟
就吓到1下咯
嗯。。。就当没发生过好了~ =p

10 条评论:

  1. hoho!
    是哪一个学哥呢。。
    哈哈。。
    有机会查出来!XD

    回复删除
  2. haha~
    kawayi嘛你
    是酱的啦!
    要收惊吗?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懂咯。。。
    我很八的。。。(关心)
    有空要去八八了。。。
    我们这届的?

    回复删除
  4. check le tell me o...

    i wan 88 xia...

    回复删除
  5. 奇怪
    真奇怪!
    到底是哪个学哥看上了你?
    更奇怪的是……
    22届里没有盲人啊啊!

    回复删除
  6. 八到才讲~哈哈

    K咖-哇,你这句话很过分啊~!!

    回复删除
  7. 纯属开个玩笑舒缓一下你的心情嘛~
    不过在开这个玩笑前,
    我已经有心里准备
    给你臭骂+狂打一顿了…
    来吧!

    回复删除
  8. 哈哈
    狂打?
    你确定吗??
    顺带1提,上次新春晚会打你我没出力的叻,所以你应该不痛的对吧?

    回复删除
  9. 的空记得去我的部落http://mrfatt.iyouwe.info看看你和金辉的照片,祝福你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是咯,哪个学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