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学记。。。

今天星期日
照常去了趟芙蓉开会
开会的时候已经觉得很累了
开完会后我们团康组就练习咯
之后学记1个个陆陆续续走了
到最后剩下13个23届学记和3个22届的学哥
然后我们就一起跳舞,比手语等
之前练的都是新春要表演的那几首歌
之后突然听到培训营的营歌
我们13个人就很有默契地坐在地上围成1个圆圈
然后就一起唱,一起比手语
培训营的片段1幕幕浮现脑海
刹那间,我明白了培训营结束前为何学哥学姐全哭成了泪人儿
1年,一起经历过的,一起走过的路,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现在才3月
可是却已感觉我们经历了很多
那1瞬间,有想哭的感觉
学记真的有1家人的味道!
可是怕会被当成疯子
所以我选择了大笑,开怀地笑
今天雯彬姐告诉我们有1个学记离开了学记队
我想对那个逼不得已要离开我们的朋友说“你走宝咯!!”

5 条评论:

  1. 哈哈~
    你还去算有多少个23届的啊??
    对咯!那是有那种感觉,但是不至于会哭出来~
    我想年尾的我们一定有那种感觉的~
    你说得也对,
    时间过得真快。。
    学记生涯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3个月。。
    还有9个月罢了~
    讲到这里都有点=(
    嘻嘻~

    回复删除
  2. 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还真走去算有多少个23届咧!
    真是……
    有够笨的!哈哈

    对厚!
    差点忘记jolin离开我们惹!
    说真的
    他离开我们
    我一点fu都没有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跟他增进感情
    就bb了

    只觉得
    学记少了个人才…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并不认识他
    当雯彬姐说他的名字的时候我都不懂谁来的
    原来是jolin啊。。。
    我也没什么feel
    因为还来不及认识他
    都是他的错,常常没来开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