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3rd day of EXAM之3重打击

打击1
今天考sejarah,bc,chemistry
华语,算不错吧,应该有a或b
到了历史
真的很伤心咯
昨晚一直去读
还牺牲了我最最最重视的睡眠时间
我只睡3个小时耶!
懂我几用功了吧?!
可是。。。可是今天的题目
我有1半以上不会做!!!
我志在必得的a飞掉了
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打击
因为历史这1科1向都是我的强项

打击2
放学跟思走路回
2个叽喳的在1起当然是1路上话题不断咯
就在我们聊到起劲的当儿
有个印度小弟弟走到我们隔壁
他真的很小只,比我还小只!
应该是中1生
他可怜兮兮地说他要搭车回家,可是钱包被偷了,所以希望我们给他1块钱
看他那老实样,不想在说谎,就把钱给了他
结果10分钟后我又看到了他
他从1间饮料店里走出来
手上还拿着瓶可口可乐
啊~~!!!!
居然欺骗我的感情!!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做善事了的!
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会骗人
还有谁是不会骗人的?
这世界根本就是充斥着虚伪和谎言嘛!
该死的印度4眼仔!
该死的可口可乐!

打击3
今天SPM成绩放榜
我哥的成绩如预期般不是很理想
可是我没想到会连累到我咯
1回到去
妈就要我转去读文科
她说我的数理科根本烂到不行,所以要我转去文科班
晴天霹雳!!
伤心啊
1想到要离开hijau,1想到要离开大家
真的很舍不得
结果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眼睛肿了,眼泪干了,声音沙了
然后跟roti john哭诉
说完以后,真的好多了
吓死他了吧,1接电话就听到哭声
当然也有跟CH讲咯
他大概1个多月前当上了我干哥哥
知道他也舍不得我
还有点欣慰
至少,至少还有人舍不得我
真的会离开HIJAU班吗
之前才说自己不适合留在理科班
是老天爷您听见了吗?
所以自作主张替我安排了我的路?

3 条评论:

  1. wont de..
    when your mum calm down first ...
    prove to her tat you can do better..
    and survive in hijau class...
    she just wry you..
    u hv to work out hard^^
    dun cry...stay tough..
    :)

    回复删除
  2. 相信自己所选
    再努力做到最好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但成功需要一定的努力

    回复删除
  3. 上中四第一次考试,
    没什么关系的,
    下次可以再努力!
    而你会不会转班,
    你妈可能是在气头上,
    决定会在你手里,
    只要你向你妈保证,
    一定没问题!><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