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胆小

其实就算再怎么强的人
也有死穴
也会有害怕的人,事,物
我这么平凡,当然也会有死穴啦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死穴
我其实怕很多东西
我怕蚂蚁,森林里身材圆滚滚的蚂蚁,咬人会流血的蚂蚁
因为我总会想象被一大群的蚂蚁啃噬我的身体
我怕狗,对我咬牙切齿的狗,看我不顺眼想追我咬我的狗
因为童年阴影看到狗难免想拔腿就跑
我怕黑,一个人的黑夜,下着雨的黑夜,闪电打雷的黑夜
其实我怕的不是黑,而是怕肉眼看不见的那种“东西”
我怕一个人,没人理没人管的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一个人
因为我总会想象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变成了个孤独老婆婆没有亲朋戚友连老死也没人知道
我怕虫,身材小小黑黑的虫,飞来飞去的虫
因为我总会想象被它们钻进我的鼻子,耳朵,嘴巴,塞得满满的全部都是虫子
是的,我就是这么的胆小
我什么都怕
什么都担心
但其实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曾经有人说过我很坚强很勇
其实不然,也许是他们不够了解我,也或许是我在他们面前没有在做自己
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总是没办法坦然地做自己
会觉得浑身不自在,也会担心他们能不能接受最真的自己
在我认定的朋友面前我坦然我撒娇我任性我霸道我发神经
因为他们是朋友
因为朋友是看透了你的缺点以后还留在你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