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PD倒数之旅

终于从PD回来了!!!^^
心情当然是很兴奋的咯
去倒数已经很开心了咯,况且还是跟学记一起~哈
虽然这次节目并不会很丰富,不过真的很棒
学记队真的很赚的咯
不过它赚的不是钱,而是回忆,感动,欢乐,眼泪,还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这次PD倒数之旅又赚走了我2个第一次咯,第一次坐香蕉船和第一次倒数^^
往年的1231我都是在家睡觉的咯
所以这次去倒数,感觉是很新鲜的^^
我在24届的印象里面好像挂上了“爱哭”这个标签==
因为一个学弟一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今天又要流汗啊?”==
去到PD第一个去的地方是云龙庙
有着一只“神龟”的云龙庙
有着超迷你万里长城的云龙庙
大家都慕名龟名而纷纷围着它一直非礼它
结果它根本不怕生,就乖乖给我们摸~
“它一定是天天给人摸,结果给人摸傻了”不懂是哪个学弟讲的,不过很搞笑咯
然后牛立颖笑我们傻,不要摸,结果晚上就有报应了,哇咔咔 XD
之后我们就去投身大海~
免不了的泼水,玩沙
然后去挑战香蕉船
是很怕的咯,所以一直紧紧抓着扶手
可是还是跌下海了咯==
慧颖,立颖还有燕很可怜,被我们集体丢下海,哈
幸亏他们的目标不是我,哈哈
然后我们就说要埋人,原本讲要埋影后的
后来不懂做么变成埋牛立颖,很可怜咯他
我们埋了他还嫌不够好玩,结果还帮他堆一堆很雄伟但一大一小的胸部,还有长到不合常理的“重要部位”
真的很搞笑咯
之后就去喝椰水,幸福到~~~~~
然后就回慧颖姑姑家~
原来是banglo,而且是2间连在一起的,真的很够力大咯
回到去就冲凉,然后BBQ+火锅
很爽很爽,不过男生比较惨,因为几乎都是他们在烧~
慧颖也很惨,一直忙进忙出
之后22届的永宏,阿桐,雯靖,仪盈还有敬义来看我们
有爽到咯~
之后他们几个进去屋子里面,我们继续在外面庭院烧烧吃吃笑笑喝喝
突然间有个人讲“阿sim,学哥学姐他们叫你进去”
wasai,有吓到咯,讲到好像很恐怖酱哦
那个燕还讲“阿sim,我祝你好运~”
结果原来是进去聊天
之后伊甸,还有23的都加进来讲~
学哥学姐爆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听咯
然后很爽一下咯,因为讲到一些人的时候我们都一鼻孔出气,哈
有一家人的fu~


然后就倒数,很傻,人家倒数是从10开始,我们是从20开始~
然后就开始打电话给朋友讲一声新年快乐,哈
打给511,他的反应是“你很得空啊?”
之后打给楚恒,他的反应是“啊?炸到,新年快乐”
然后打给京城,他的很简短的“神经病啊你”因为他在睡觉,哈哈
然后就跟他们一起打给23的家伙们~
最傻的就是打给女纪律的时候咯,他们一直扮男纪律的声音,哈
也有打给男纪律,不过他没接,24的全部都很失望~哈
之后就上楼回房间讲话,下棋,玩扑克牌
之后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牛立颖给我做了一单,爆他喜欢的人出来,哈
然后其他人也做了很多傻事咯,对马桶告白,跳钢管舞,抱伊甸转3圈然后骂他,性感M字腿。。。
之后又讲话,游戏告一段落
伊甸和阿桐开讲,讲学记队的点点滴滴
我就拿着一张被,一个枕头跑去角落边睡觉(那时候3点)
那群疯子癫到5点才睡==
结果9点半大家起床,开始讲笑话
慧颖讲梦话“鸡蛋糕你啊”,很多人打鼻鼾,拍下人家的睡相
还有最好笑的就是抢被~
他们5,6个人一起盖一张被~
而且是3个睡床上3个睡地板的,很搞笑咯
牛立颖的更好笑!他睡rocky隔壁,rocky睡睡袋,结果立颖睡到一半觉得很冷就跟他讲“借我一点被”
然后rocky就摊开睡袋当被,2个人一起盖,哈
然后我给他们讲到最惨咯,因为我最早睡,而且一个人独占一张被,哇咔咔
因为我很聪明咯,他们要给我share被也不可能咯
因为我的左边是墙壁,右边是床底下,所以他们要share也share不到,哈
醒来以后我们就聊天,保持着睡觉时的姿势
再之后我跟牛打枕头战(说是说打战,但都是我在攻击他,他只负责防守)XD
后来KUNGFU PANDA伊甸来偷袭我,然后我们就全逃到楼下去吃早餐,哈哈哈
在这里要大力感谢慧颖还有她的姑姑一家
很好人咯!!给我们住,给我们吃,载我们进进出出~
然后我跟伊拉克牛展开世界大战,斗黑白棋,然后斗扑克牌~
我的结论是:牛是不擅长下棋和玩牌的,因为他比较擅长横冲直撞,哈哈哈哈
之后大家一起玩国王游戏,燕和慧颖的初吻飞掉了~
除了那个也有很多傻事,哈
之后就搭巴士回芙蓉~
在巴士上我跟伊拉克牛坐~
结果太累了就睡着了~
然后还靠在他的肩膀
据我所知,他是被逼的
因为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讲“给学姐靠啦,她要跌下去了”
然后他就很委屈借他的玉肩给我~
之后问他他还讲我夺走了他的第一次,哈
回到芙蓉他们就去看AVATAR~我就一个人孤零零回KP
我是很想看,可是我真的很累了,所以就先回了~
这次去倒数,让我对24那几个学弟妹有了些不一样的看法

李乐
之前在营里看他傻下傻下,觉得很傻咯
可是都没机会去认识他跟他讲话
这次,了解到,他不是傻,只是他的嘴巴很厉害
就算多不好笑的事情,从他嘴巴冒出来都会变得很好笑
一个本来该是很恐怖的鬼故事也被他讲到很好笑,哈

ROCKY
先跟你道歉好了
因为我们一直都在笑你,笑你的名字很狗名
而且慧颖姑姑家的狗明显对你有着敌意,你一经过就对你狂吠,更让我们火上加油
不过叻,你人是真的蛮不错下的~
很体贴咯,看你的慧彬学姐一直因为你而大叫“我好幸福啊”就知道了咯~
然后你真的好猛,要封你为猛男了
居然可以把伊甸抱起来,O M G
佩服佩服~~~

影后
对你没有什么改观咯
还是老样子,酱傻,哈哈哈
然后HOR,人家美女是出水芙蓉,你的就。。。呃。。。在场的我们心知肚明啦,哈哈

艳雯
25届准学妹!哈
你好像很怕生酱哦,然后又不是很敢讲话
大胆点!加油!

“正义”
你好多话讲咯==
不用多,一个你+一个燕就可以聊个没完没了了~

家日成XD
还是喜欢叫你家日成,哈哈
你真的si beh弱咯==
加油吧!

伊拉克牛
从培训营认识你到现在
对你了解并不多
只是觉得你好安静,所以我才会故意一直去kacau你
然后。。你很喜欢团康,看你晚上跳了好多支舞给我看就知道了^^
然后。。你很体贴,不过好像只对女生,这个是在培训营的时候察觉到的
然后。。你蛮能吃的,哈,不过男生嘛,酱是正常的,不过你吃那么多怎么不会肥??
然后。。试着有主见一点,试着反对你不喜欢的东西。不要人家要你做什么你都乖乖去做。
然后。。就我跟你讲的咯。凡事亲力亲为,加油!
然后。。真的很想念你的口头弹“够烂咯”
然后。。你的手力真的是“够烂咯”,哈
然后。。其实你有没有发现到,我们聊的话题都是学记,团康,童军
而且只有见面的时候才那么能聊,sms的时候根本不懂要讲什么
嗯。。就有点标准的学弟跟学姐
其实我不希望酱子咯
虽然我们是学姐跟学弟,但也可以是朋友吧?
了解我的意思吗?

4 条评论:

  1. thanks yar my cute little sim........we'll always be buddies ok?wakaka........

    回复删除
  2. jealous死了!!
    不理你,下次一定要跟你去倒数!!

    回复删除
  3. 好啊,2011的倒数要一起过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