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气死我了!!!

今天补+math还有account
补+math时还蛮开心的
发现了1件事!!
CH每次都说我傻笑
可是他也是会笑的!!!哈哈
我是很爽没错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神经的
酱都好笑
可是没关系,我自己爽就好了
当我在shock sendiri
他都是在看到我笑了然后就会跟着笑了的
可是他没我笑得那么夸张啦
我好像发现新大陆般兴奋地说“哦!原来你也是会笑的!还讲我~”
他就“解释”说“你笑是没有原因的,我笑是因为我看到你笑”
炸到~~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我有让人开心到笑的能力叻,看我几厉害~(傻了)

之后就赶着去补account
本来一切都还好好的
一直到我写汉钦的手,写“XXX是猪”
JC看到了就写汉钦另一个手“沈俊怡是38野蛮鸡”
walao
真的是起火了咯
38。。。ok,我认了,我忍你!
野蛮。。。ok,我承认,我忍你!
可是那个“鸡”字。。。真的是忍无可忍咯
你真的很没有风度咯
而且!请问你在写之前这些话有没有先经过你的大脑?!
你知不知道说女生是鸡等于什么意思?!!
@#%^&%&*&#
对这句话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之后他跟汉钦谈天
谈到朋友们都有女朋友了
剩下他们2个还是单身
然后他说的话。。。又扯到我!!!
臭鸡蛋你啊
刚刚你那样写我我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
还没跟你算账你还来惹我?!!!
他说“单身比较好嘛!你看啊,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阿sim的话,你看她每天都这种patern(发脾气),酱子就sien了咯”
我不跟你计较的话我就真的是不叫沈俊怡!!!
我发脾气又关你什么事哦!
你举例子干嘛要扯到我身上来?!
你这个死没风度的沙文主义猪,活该你追不到女生!
这种烂男人别说贱价拍卖了,就算拿出去免费送人都没人要!!!

8 条评论:

  1. 看来你还蛮讨厌那个男的哦
    哈哈
    忍一忍就好了啦
    不要跟那些人计较将多^^
    以后不要用猪来形容哪些人啦
    猪其实很可爱唉。。。haha^^
    都是朋友嘛。。过了就算咯。。
    原谅他咯。。大人有大量吗你...haha

    回复删除
  2. 哇唠…
    还「鸡」咧…


    可是那个男的给你讲到酱:贱价拍卖,免费送人都没人要!
    还真有点同情他…
    如果我给人家酱讲我…
    我想我真的不想活了…

    回复删除
  3. 樱桃—我很小气的~哈哈
    K咖- 是他讲我鸡先的叻~不能怪我~

    回复删除
  4. 气别人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还有。。
    粗口开始越强烈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K咖应该不知道你说的就是他也认识的人吧?
    哈哈
    他说话就是不经大脑,
    就别跟这人计较了
    知道动物与人类的差别?
    猪,不会思考
    所以说话的确是不经大脑的

    shhh...*
    (别说出去我酱说过啊 =P )

    回复删除
  6. ying-haha,ok ok,i promise i won't tell~haha

    回复删除
  7. 哈哈。。~
    气人会老的,会肥的!!
    专家讲的~(专家不是我啦^^)
    所以大人不记小人过^^
    还有~
    如果没错,我应该猜到JC是谁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wei yee-haha,u sure know d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