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寂寞难耐

萦绕着我打转的烦恼原来依然对我穷追不舍呐
2天不在班上
今天回去上课
情况依旧。。。我还是格格不入呐
根本融入不了他们的世界!!
跟我比较要好的就只有钦和诚
可是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朋友他们的好兄弟
他们聊天,他们翘课,他们出去走走的时候
剩下我1个人的时候
觉得。。我不属于那里!!
好难受,真的好难受
我知道他们不可能只顾着我,从而忽略了他们的兄弟
我都明白的
所以很多时候他们的兄弟找他们出去,当看到他们难做的表情,我都很识相地让步了
很想找个人听我倾诉
可是我想不到该找谁
我很寂寞,真的很寂寞呐~!!!呜呜呜~
很想找个肩膀让我放肆地大哭1场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该找谁
觉得我是被世界隔绝的荒岛
我说过,我很怕寂寞
所以我真的很受不了这种滋味
实在是太难熬了!!
也许总有1天我会变成独行侠
也许有1天我会习惯寂寞
也许有1天我会忘记怎么去笑
也许有1天我会忘记朋友是什么
也许,这些也许就在不久后的将来。。。

6 条评论:

  1. 首先
    非常可惜很多人都觉得我的肩膀太小
    不是女生喜欢的型
    这,也是我一直不想承认的 事实TT
    所以
    我真的无能为力

    寂寞?孤独?
    说真的,如果我不是看了你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难把你联想到这两个negative的词
    因为
    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像缺少朋友的人
    我能说什么呢?
    是你不知足?
    嗯,也许我还不够了解你

    虽然如此
    但相信我


    -不会有变成独行侠的一天
    -不会习惯寂寞的
    -不会忘记笑容的重要
    -更不会忘记朋友的存在意义

    相信我
    这一切不为什么
    只要你相信着

    回复删除
  2. 把心房打开
    试着去把朋友〉知心友
    相信一定没问题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
    凯欣这两天没来。。。
    我根本不知道要跟谁讲话。。。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
  4. K咖-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个傻大姐
    是个超级乐天派
    可是其实不然
    我的想法其实很灰
    灰到我家人都觉得我像经历过沧桑的老人家
    朋友,我是很多没错
    可是尽是些点头之交,那有跟没有,2者之间根本没有差别
    朋友是重质不重量的

    歪歪-我是那种很难对别人敞开心扉的人
    除非是跟我曾经共进退的战友
    或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朋友
    或1见如故的朋友
    否则,我很难接受
    但这几种人是少之又少呐~

    没钱没庄-唉。。。无言呐。。
    明白你的感受~

    回复删除
  5. 别不开心啦%
    下次找我吧^^
    至于肩旁嘛...我可是借不到你哦
    但我可以坐下来听你倾述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