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初戀

還記得伊甸問我會不會想起你
我很果斷地答沒有、不會
其實我說謊
其實我會
雖然不是每天
不是經常
但是還是會有
你。。
啊,我不懂要怎樣講
就。。特別到無法形容吧?
你是很棒很棒的人
可是遇到我算你倒楣吧?哈
還記得那年你轉校過來的時候還是我先去認識你的
還幫你惡補你最糟的歷史(算惡補嗎?算吧?)
你那天問我“不打算找個珍惜你的人嗎?”
我有在找啦,只是找沒有嘛~
還記得我的回答嗎?
“有啊,可是找不到嘛,沒辦法,跟你等級差太遠了”
哈,一半是開玩笑,一半是講真的~開心咧?哈哈
嗯。。怎麼說好呢
就,只有你,會讓我覺得我是你的only one,是你的special
嗯。。那種感覺是真的很好的
當一個人的眼裡心裡只有自己,笑容也只為自己綻放,那感覺很好,真的
可你就感覺不到了~
因為你常覺得我不是你一個人的,而是很多人的
因為我每次都跟朋友打打鬧鬧,忽略你的感受
也因為醬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那時總覺得你小氣不體諒我
可現在回想一下,小氣不體諒人的好像是我咧==哈哈
儘管過去很久了
但跟你的回憶有時還是會跑出來kacau~
這裡的有時是指當走過有我們共同的足跡的時候~
像是一起上學走的小路,早上等對方的天橋,你在kp租的屋子等等等等
是因為你,所以難忘?又或是因為是第1次而難忘?我分不清~
可別人不都說初戀時最難忘的嗎?
那你不是很倒楣?哈
其實也不懂做么會寫這篇東西
就突然有feel就寫了·
嗯,就算是紀念那年我們那段無法攤在陽光底下的過去吧.
要跟你的她幸幸福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