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很討厭lim bee kim

我真的很討厭lim bee kim
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了的
不然我也不會天天罵她死雞婆==(不要講我粗,我朋友更粗==)
可是當你遇到一個跟她很像的人的時候,真的很無奈
而當那人是你的親戚的時候,那感覺更是雪上加霜==
這裡講的像不是指樣子、穿著、聲音、pattern啦,而是性格?
就一樣專治這點很討人厭吧?
就只允許別人用她的方法,當出現別的方法的時候就會杜絕、制止到底
拜託,沒聽過世事無絕對這句話嗎?
而且你們真的很死腦筋耶
想牛一樣頑固(牛大哥對不起,不是故意要貶低你的><)
我很討厭lim bee kim
對於她,我可以罵上3天3夜也stop不下來
我很討厭lim bee kim
所以我也很討厭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