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獸性大發

感覺今天是si beh衰的1天
男人最討厭自尊受創
女人最討厭被輕視
而豬最討厭沒得睡覺~
今天難得有連續3節空節
3節=2小時
結果這兩個小時我只睡了5分鐘!!
5分鐘!!!
多么嚴重的一件事情!!
趴在桌上約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才過了5分鐘,那個死肥的換位坐去我前面然後跟他朋友在玩
玩到太激動結果一直震到我的桌子
結果我就發飆,直接跳起來大喊“****** f*****,誰一直推我桌子?!”
結果他傻眼了
我罵了才發現是他==然後他就一直道歉咯
他嚇到了吧?跟他1年級認識到現在從來沒有醬兇罵過他==
發完飆我就趴回去桌上
結果新的麻煩又來了
這次是阿材~
班長還有其他人在我後面那桌討論食堂日的東西
那阿材就一直問他們關於錢的問題
那時候他坐很遠,所以他們講話要很大聲
我又跳起來罵他“媽的你要問東西不會走過來問啊?!喊來喊去很爽是嗎?!”
他就很委屈醬離開他的位子走去後面問~
結果很簡單的問題,他們跟他解釋了超過10次他還不明白
明明就是jumlah-modal-belanja=utg的很簡單的道理
真的不明白他的akaun怎樣拿醬高分==
我趴在那邊聽他們解釋了醬多次我都明白了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我就獸性大發亂喊亂叫
結果那死沒良心的班長笑到差點脫肛==他一直在說我給他們吵到pek chek
的確是醬子沒錯~==
結果過了很久阿材還不明白,我第3度跳起來==
就很簡明(我已經儘量用最簡單的方法解釋了)醬解釋給他聽
解釋了以後就罵他“都不懂做么你akaun會醬厲害醬簡單的道理都不會!”
之後他還是不明白
還是一直問一直問他們
我持續性地發出野獸的叫聲
不給豬睡覺是變形的精神虐待你知道嗎?警察會抓你的啊!!
之後討論東西難免會出現不同的想法和意見
然後班長聲量越來越大,我第4度跳起來==
“你再吵我就拿鞋塞著你的嘴巴!”我恐嚇他==
2個小時就醬過去了==真的是冤枉
之後那半天我的臉色都黑得嚇人,仿佛額頭上寫著“生人勿近”4個字==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然後回家睡覺~
4點多睡,6點多家人就吵醒我==(2個小時對我而言是大大的不足!!)
真的是很變態咯
一直在我房間外面喊“阿妹啊,下大雨了啊,起來吃飯啊!”
一直重複重複
真的是佛都有火!!!
我就從房間里竭盡全力大喊(全家都聽到我的聲音==)“下大雨關我屁事啊!我不要吃飯我要睡覺啦!!”
像個瘋婆子似地大喊了以後我又睡不下了
每次都是醬,一旦被吵醒就無法再繼續睡了
所以我很討厭kacau我睡覺的人
再次強調,不讓豬睡覺是變形的精神虐待,小心警察抓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