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懷念的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炙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的太自由
睡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里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沒有說
------------------------------------------------------------------------------------

屬於我們的回憶是從09年1月拉開序幕的
依稀記得,是我先被你吸引,然後主動去認識你的
依稀記得,是我從家駿手機那裡偷拿你的電話號碼的,然後才慢慢熟起來的
依稀記得,我們那3個月里相處得很不錯,好到全班都誤會我們在一起了
依稀記得,有個男生惹哭了我,你幫我出頭
依稀記得,你惹我生氣,就算回到家還想盡辦法哄我開心
依稀記得,你的手就是我專屬的畫布,別人畫你我還會發脾氣
依稀記得,媽逼我轉去文科班時我哭得稀裡嘩啦,似乎有種預感我們之間將會有所改變
依稀記得,換班后漸行漸遠那種無奈的感覺
依稀記得,一直單相思的痛苦
依稀記得,第1次向你告白,緊張得不得了
依稀記得,你答應我的那一刻我真的開心到就算下一刻就要死了也甘願
依稀記得,當我發現你其實早已有了“老婆”,那仿佛全世界都崩潰了的感覺
依稀記得,當晚我哭到收不到聲、哭到氣喘、哭到朋友們都嚇壞了
依稀記得,就那樣日哭夜哭、哭哭啼啼過了幾個月
依稀記得,再次向你告白,你所許下的空頭支票,你說只要我不再這麼boy、只要我留長頭髮就會喜歡我
依稀記得,每次打電話給你,那種拿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的感覺
依稀記得,生日那天你連生日快樂歌也懶得唱給我聽
依稀記得,跨年夜打給你,你那不耐煩的語氣
依稀記得,之後與你形成陌路人那痛徹心扉的感覺
依稀記得,送你生日禮物還要叫麵包騙你說是麵包送的,因為說我送的話你肯定會還我
依稀記得,好不容易1年了以為自己放下你了
依稀記得,當從別人口中得知你在追那個小妹妹的時候,再次發覺原來我還是會感覺到痛
依稀記得,當你親自承認你喜歡她,那個比以前的我還boy的她,真的、真的好難受
依稀記得,當我提起你的她,你的語氣是多么地憤怒,仿佛她就是你的全世界,別人休想看她提她傷害她
依稀記得,當你說出“煩咖”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再次哭到收不到聲

喜歡你好痛,你知不知道?
我好痛,我真的好痛

4 条评论:

  1. simm,看到你这篇post
    我也有一点点心痛了咧
    虽然我没有很知道你跟他怎样怎样
    可是看得出你很爱他
    你加油
    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值得你为他付出的那个对的他
    你加油啊
    我挺你啊

    回复删除
  2. 嗯,謝啦
    會找到嗎?
    其實我很懷疑,哈

    回复删除
  3. 一定会啦
    干嘛怀疑
    很罗嗦咧你
    auntie sim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