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任性

當你對我說出任性2字的時候
說真的,是真的心碎了
記得么?我每次不開心找你你都剛好沒空
所以幾乎沒有在最不開心的那個當下對你吐苦水的經歷
而這第一次,是讓我很失望的
也後悔撥出了那通電話,真的,我後悔了
因為如果沒有那通電話,我們現在也許還能開開心心地聊著廢話
到底有多久沒跟你聯絡了
我忘了,沒刻意去計算
可真的覺得好久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的友情都是很短暫的
expired date都是很快的
我不懂我跟你之間的截止日期到期了沒,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
當我第一次找你聊心事而你破天荒地終於有空,會有個這麼樣的一個句點
那天和第2天我的眼睛都是腫的
打給你以前,在家哭了半個小時
之後走出家裡,走去荒廢了的遊樂園蕩著生銹了的秋千而後打給你
那時哭了一下
掛了電話哭了半個小時
而後打給麵包聊了將近1小時,也哭了將近1小時
我知道他嚇到了
我只在對他哭過一次,而那次也不過維持了15分鐘左右
儘管他不是在我不開心是第一個想到的對象
儘管他的個性並不完美且很多缺點且常聽到朋友在講他的壞話
可是真的很感謝他那個小時的陪伴
想找的第一個人是ramesh哥哥,可我找他不著了,永遠都找他不著了
第2個是511,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打給他然後哭給他聽,他也許會覺得我瘋了吧
第3個是你,但以後不會是了
我懂她對我們都很好
我懂
我真的懂
但你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了嗎?
老實說,雖然我跟你先認識雖然跟你同樣身為學記的人是我
但你總會給我一種感覺,你跟她的感情是我跟你的所無法相比的
這感覺,從很久以前開始,一直存在著
你真的很傷我
我討厭他不是任性
爲什麽你要醬講
我是情緒化我是臭脾氣我是壞嘴巴
可我不承認我那是任性
不承認!
才發現,我真的不適合跟人講心事
不管是講或聽,都不適合
能讓我盡情哭訴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我會謹記教訓的.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