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五味雜全

比賽終於結束了
在那短暫的幾個小時裏面,心情是五味雜全的
有緊張,有無措,有難過,有內疚,也有開心,真的是什麽都有
1點多去到學校,跟燕躲在一間課室裏面練習~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聲音在我一整個早上拼命喝水+拼命吃喉嚨糖的努力下恢復咯,哇咔咔
之後就進場~
一開始是個唱~
所以我們就很悠哉地坐在台下~
然後文件坐我旁邊~
偶然發現他跟冉哥哥有個共同點---體溫高得像發高燒
之後我就一直抓他的手
冉哥哥是因為洗腎所以導致體溫特高~而文件,我不知道
好懷念的體溫
冉哥哥,你還好嗎?我好想你
之後終於到合唱了~
終於開始怕了~
我們的編號是6
到了第5組的時候我叫郡幫我醞釀下感情
她就很簡單醬問我們有沒有人承諾過我們這個那個卻又食言,傷害我們很深的
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想到一開始怎麼認識他,想到我們還很要好的時候,想到飢餓30的時候,想到你的種種種種謊言
眼淚就掉下來了
結果第5組就唱完了==夠快~
然後就上臺咯~
結果真的很paiseh啦,一開始也許太緊張,忘詞~~3次!!==
之後我就一直定定看著坐在臺下的他
“想問爲什麽我不再是你的快樂,可是爲什麽卻苦笑著說我都懂了”
“我懷念的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每一字每一句,都唱著我對他的感受
所以,我的眼睛再也無法從他身上抽離開來
儘管他會來聽這歌唱比賽是為了另一個她
他也許發現了我一直望著他,因為他看著我一會兒發現我沒有轉移視線以後開始坐立不安
可說來也奇怪,望著他唱,上臺前的緊張和忘詞全都離我遠去了
之後就唱到很順利了
下臺以後,突然很。。
就打給hon-hon,想找個垃圾桶給我哭訴1下,結果他忙到沒辦法理會我
在食堂哭哭哭哭哭哭飽了才回去禮堂~
結果在回禮堂的路途中遇到評審之一的mr ong
他迎面而來,我要逃走了,結果他叫著我=='''
以為他會笑我或問我做么忘詞之類的
結果他說他嚇到了,說我聲音很好聽哇
然後我就講carol她們那組好聽過我們這組很多
“她們是唱到很好聽,可是她們贏是贏在teknikal,可是她們再怎樣好聽都是醬罷了”
我傻眼,抓頭
他又說“可是你的聲音很有potensial,還有發展空間,真的唱到很好”
那一刻是嚇到+開心~
然後我就講謝謝咯,然後“老師,我剛才還以為你要罵我做么唱到醬爛哦,哈哈”
結果他大笑
他這番話拔出了我心中的1根刺
話說昨天留在學校練習
大家都互相在問對方自己唱得怎麼樣
結果當我跟燕走去1女生前面,我們問她怎樣,她說好聽
然後我問她,我唱到ok嗎,她答我“嘉燕唱到很好聽”
講真那句是傷到了咯
然後頒獎的時候其實我沒想過會拿~
因為我覺得carol那組,詩云,中4的女生、雯、雯的弟弟他們會拿獎,所以沒我們的份
結果居然讓我們拿了第4
蠻驚訝的
可有點對不起燕啦
因為如果我沒忘詞應該可以拿更高的名次的,所以感覺有點拖累她~
不過其實我覺得ok了咯,因為當初講好是上去玩玩罷了的~


ps:郡,記得,“好的男人有那麼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4 条评论:

  1. sim
    你没拖累我啦。
    我们都很荣幸了。
    而且我说过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奖的。
    对我,只是要了了中一的心愿。
    没想到,
    这首歌,
    都让我们有很多感触。
    抱歉让你想到他。
    对他,有点恼怒。
    那女生中伤你的是谁?
    不要太在意啦。
    我们一样对唱歌有热忱就好。
    还有,我们是第七组。
    7是幸运数字,真的给了我们幸运。
    唱着到下台,你的情绪很激动,我也莫名的失落,可能想到一些事吧。
    不过,听你说MR ONG说我们很有实力,那一根刺真的拔掉了。
    这首歌,这次表现,
    真的五味杂全。

    回复删除
  2. 就算是別首歌啦,也會想到他的
    因為他一直都在我腦海裏面
    跟他之間的事就像壞了的video醬,一直在我腦力繞著跑
    那些回憶一直都在繞,從來,沒有停下或離開過
    可是,你幹嘛說對他有點惱怒??
    我有很激動咩?
    我只是鬆了口氣
    一直以來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我終於用唱的,傳達到給他了

    回复删除
  3. 对他恼怒,是他对你说那两个字。
    如果有人这样说我。
    不管喜不喜欢他,
    我都会痛狠地不再找他,
    那伤人自尊的人,
    不要也罢~
    很好,
    希望他知道你要传达的。
    你情绪激动。
    因为下台你又流汗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什麽字?“煩咖”??
    哈,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哭包啊!

    回复删除